互联网

创信保险销售荣膺“2023今日·保险中介榜年度保险中介服务之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5日 17:27

导语:

5月11日,由国内保险专业媒体《今日保》发起主办的大型年度保险中介评选活动——“2023今日?保险中介榜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评选中,创信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保险创新实践以及丰富的保险服务经验,荣获“年度保险中介服务之星”奖项。

据悉,“今日?保险中介榜”评选已成功举办三届,该评选旨在对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第三方技术支持等维度进行市场调研,关注保险中介新动向,表彰为中国保险中介产业转型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推动者。因其对保险中介行业发展趋势的高度关注,一直获得业内各大保险机构的高度认可。

斩获此项殊荣,充分说明业界对创信保险销售的高度认可。作为业内领先的保险服务平台,创信保险销售拥有线上及线下完善的服务体系。十六年来,创信一直秉承着“始终站在客户角度”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追求将客户服务做到极致。

丰富的保险服务经验

创信保险销售会对服务过程和服务质量进行详细的数据记录和统计分析,并据此持续改进产品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同时,创信还会根据客户的反馈、评价以及投诉,总结复盘经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体贴的全流程服务

为顺应“大健康”、“大养老”的社会发展趋势,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创信保险销售重点布局寿险、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年金险,兼顾财产险,深度覆盖客户对不同产品的需求。同时,创信还始终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提供自保险产品咨询—销售—核保—协助理赔全流程服务。

不断创新的科技手段

创信保险销售力求用科技完善保险购买及服务环节的体验。为满足互联网的发展需求,创信运用科技技术赋能保险咨询、双录认证、协助理赔和核保,持续帮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率。

此次获得今日保评选的“年度保险中介服务之星”奖项,不仅是业界对创信保险销售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创信保险销售多年来坚持打造用户良好产品服务体验的肯定。未来,创信保险销售也将继续秉承“始终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将产品与服务落地,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