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工匠精神造好酒,贵州珍酒坚持走品质主义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9日 17:57

导语:

以前,新产品的开发非常注重时效性,而今,随着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和消费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些具有工匠精神的品牌则越来越受市场欢迎,得到了用户的青睐。在白酒行业就有很多精益求精、始终坚持工匠精神的品牌,贵州珍酒就是其中之一。

贵州珍酒是珍酒李渡集团的旗舰品牌,它位于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贵州遵义,于1975年成功创立,至今已有48年时间,历史底蕴深厚。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加上对品质的严格把关,让贵州珍酒成为颇受消费者欢迎的白酒品牌。近4年来,贵州珍酒消费群体稳定增长,“珍十五”“珍三十”等产品成为全国知名大单品。

贵州珍酒始终坚持大曲坤沙酱酒酿造技术,同时利用现代技术和设施生产基酒,并遵循细致酱酒酿造流程,以保留独特的酱香和醇厚的口感。坚守工艺与品质,是珍酒长期稳固的品牌护城河,也为产品开发夯实基础。

1988年珍酒荣获了第五届全国评酒会国家质量奖优质奖银奖,与茅台、习酒共同组成了“贵州三大酱香品牌”。 同年,珍酒还通过了外交部礼宾司、经贸部交际司,以及人民大会堂管理局的共同认可,成为四大国宴用酒之一。自此,珍酒便以其高品质屡获海内外的重要奖项。并前后荣获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名特优新产品金奖、首届全国轻工业博览会金奖、“走向世界”名优产品国际金奖、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中国酒王”称号、第五届亚洲及太平洋国际贸易博览会金奖等荣誉。在过去8年时间里,珍酒有14款产品斩获了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的大金奖、金奖,其最大的底气正是来源于品牌底蕴和品质基因。

贵州珍酒荣光的背后是坚守传统工艺、坚持工匠精神、坚定质量信仰的酿造准则,践行以优能、优品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企业目标。如今,贵州珍酒的产能已突破3.5万吨,位列贵州省酱酒企业前三,优质基酒的产能也成为支撑珍酒继续深耕高品质道路、筑牢品牌护城河的重要保障。

未来,珍酒将继续坚守传统制酒工艺,以工匠精神造好酒,坚持走品质主义、长期主义之路,持续打磨高品质白酒,创新探索无限可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酱香白酒,助力中国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