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冠军!数澜科技赢得武汉市汉阳投资发展集团一等奖奖金2000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2日 14:55

导语:

5月20日,武汉市汉阳区“招投一体”生态伙伴大会暨“知音云上”创投大赛颁奖盛典在汉阳地标式建筑“祁遇”完美落幕。经过17个城市的200多家企业、36个优秀项目的激烈角逐,数澜科技最终荣获本届大赛冠军,赢得2000万冠军奖金。

“知音云上”创投大赛是由武汉市汉阳投资发展集团打造的大型创业赛事平台。通过以赛引企的方式,吸引全国范围内优质企业和项目齐聚汉阳,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17个城市的200多家企业踊跃报名,其中数字经济和大健康企业超过九成;36个优秀项目进入复赛,复赛企业年营收规模比去年提升了一倍,涌现出10余家年营收过亿元的企业。

图数澜科技创始人、董事长甘云锋(花名:风剑)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甘云锋在获奖后表示,“我们对汉阳的‘1+6’现代产业体系非常感兴趣,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布局与我们公司十分契合。参加比赛,正是看中了汉阳数字产业良好的发展土壤、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人才优势。”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甘云锋还表示,2000万冠军奖金使得企业布局更加从容,接下来计划把武汉公司建成第二总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