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倍瑞搏告诉你,病人不吃饭怎么补充营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6日 16:23

导语:

“病人不吃饭怎么补充营养”是大部分住院患者家属面对的一大难题,一方面由于疾病、感染等应激反应导致病人对于营养的需求增加,另一方面又由于疾病治疗过程中往往会严重影响病人的食欲、吞咽情况,所以导致他们的食物摄入量减少。有研究报告显示:全国医院病人的营养不良发生率均较高,而其中恶性肿瘤病人的营养不良发生率更高[1]。因此,住院病人尤其是肿瘤病人更需要改善营养状况,那肿瘤病人不吃饭怎么补充营养呢?

肿瘤病人不吃饭怎么补充营养?试试口服营养补充剂倍瑞搏

不少肿瘤病人由于疾病或是治疗等,会出现食欲下降、恶心呕吐等反应,进而影响进食。为此,肿瘤病人的家属对“病人不吃饭怎么补充营养”也很头疼。如果肿瘤病人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可以通过倍瑞搏口服营养补充剂来摄入营养。肿瘤病人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从日常饮食中,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

此外,日常摄入的食材也是有讲究的,除了色香味俱全,还要遵循以下几点[2]:

每周植物性食材不少于30种;

摄入适量脂肪和较少的碳水化合物;

采取高蛋白饮食,尽量摄入优质蛋白质,包括奶、鱼、肉、蛋和大豆等;

增加可溶性膳食纤维的摄入量,包括薯类、粗粮、苹果和梨、坚果、菌菇类食材。



肿瘤病人不吃饭怎么补充营养?费卡华瑞倍瑞搏助力全方位营养补充

口服营养补充是一种有效的营养支持方式,可以满足机体对营养物质的需求[1]。既然口服营养补充有这么多益处,市面上口服营养补充剂那么多,我们该选择哪一款呢?

中德合资企业费卡华瑞在中国深耕临床营养领域40年,长期致力于提高中国临床营养水平,为患者谋求舒适康复期。它旗下有一款口服营养补充剂——倍瑞搏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因为倍瑞搏的成分配比遵循了肿瘤病人“三高一低”的营养需求,即高能量、高蛋白质、高脂肪、低碳水,并添加了鱼油、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多种营养物质,蛋白能量双补,同时添加鱼油,消炎增强免疫力。能为肿瘤病人的营养补充全方位助力。此外,菠萝椰子味的倍瑞搏还能增加适口性,使饮用者多体验一丝清爽滋味。



通过本文,大家不仅仅对口服营养补充剂有了新的了解认知,对于病人不吃饭怎么补充营养也有了科学合理的选择。但其实无论是肿瘤病人还是其他慢性疾病的病人甚至是高龄食欲减退的人群,存在营养不良风险都可以选择倍瑞搏这样的口服营养补充剂进行改善,如果存在血糖较高的情况,也可以选择费卡华瑞旗下的倍瑞苹来进行营养补充支持。

参考文献:

[1]吴国豪,谈善军.成人口服营养补充专家共识[J].消化肿瘤杂志(电子版),2017,9(03):151-155.

[2]宋静,左政,刘杏,李苏宜.肿瘤病人营养知识健康教育临床技术路径[J/OL].肿瘤学杂志:1-4.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