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梅林斩获中国品牌日产品包装设计奖!实至名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9日 09:28

导语:

在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局限在某个具体的市场或者国家,而是扩散到了全球各地。如何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已然成为各品牌的一项必答题。

近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品牌日活动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该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宣传展示和交流互鉴的平台,进一步传播品牌发展理念,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汇聚品牌发展合力,展示中国品牌的创新活力和市场影响力。

可以说,中国品牌日活动是中国品牌建设的盛会,同时也是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示自我和进行交流的重要平台。2023年的中国品牌设计大赛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受到了颇多的关注。这次大赛汇集了众多知名品牌,通过竞赛形式,使各品牌的设计理念和实力得以充分展现,同时也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品牌的创新魅力和独特价值。

国内领先的食品品牌上海梅林凭借其“咔嚓一下就吃菜”一人份预制菜礼盒的创新产品设计和包装,成功斩获2023年中国品牌设计大赛产品设计类产品包装设计三等奖。该奖项不仅是对上海梅林品牌的认可,更是对其坚守品质,不断创新的肯定,也为其他中国品牌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据悉,上海梅林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0年,至今已走过近93个年头。上海梅林产品线从午餐肉罐头、八宝饭罐头、番茄沙司罐头到火腿罐头,无不显示出其对品质和创新的坚守。作为中国领先的食品品牌,上海梅林近年来不断挖掘并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引领罐头食品市场的发展,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咔嚓一下就吃菜”的预制菜系列,就充分体现了上海梅林的品牌理念和创新精神。其以“一地一道家乡味”的设计理念,满足了消费者对家乡菜肴的深深怀念,同时解决了现代生活节奏快速,无暇烹饪的问题。包装设计方面,采用了靓丽的色彩,年轻化、时尚化的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的梅林经典配色,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上海梅林不仅仅注重产品的口味,同时也高度重视产品的营养均衡、节时便利、安全美味等方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这恰恰符合了本届中国品牌日活动的主题——“品质新生活”。

展望未来,上海梅林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用更优质、更美味、更便捷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对上海梅林品牌的厚爱和信赖。在新的征程中,上海梅林仍将与消费者一起分享更多的美好生活时刻。而通过参与中国品牌日这样的活动,无疑将为上海梅林在这条路上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期待上海梅林在未来的日子里,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