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化转型助力 山水比德打造园林景观创新设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2日 10:00

导语:

园林景观设计作为城乡绿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数字化时代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随着新基建政策的推进,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在这个背景下,山水比德紧跟行业趋势,以数字化技术为支撑,通过艺术与科学的有机结合,创新性地设计出一系列具有实用性和创造性的园林景观作品。

在数字化时代,山水比德专注于数字化技术的应用,例如三维建模、虚拟现实等。通过这些数字技术手段,山水比德可以迅速扫描、制图并模拟不同城市、地理和气候条件下园林景观设计的效果。此外,山水比德还研发了多项创新技术,如社区景观定制化技术研究、3D打印、智慧山水软件开发等,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园林景观的规划和设计更加高效和科学。

除此之外,山水比德还注重根据客户需求和当地文化背景,创新性地设计适合当地特色的园林景观作品。例如,山水比德所设计的广州白云望南公园,充分考虑了广州本土市井文化与现代公共空间的结合,将艺术与自然融为一体,创造出符合当地特色的、具有人性化和空间尊严感的艺术品。同时,山水比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致力于打造可持续的现代风景园林,并参与多项生态修复工作,如滇池湖滨半岛,重建人居环境与自然的关系,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未来,山水比德将继续以“新山水方法论”为指导,创新设计为驱动,深耕社区环境、城市配套、产城融合、酒店康养等领域的景观设计,加大对智能设计、数字技术与数字产品的研究,积极探索行业发展新路径,努力成为国内景观设计领域的顶尖和标杆性企业,为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贡献更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