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松下618让你轻松拥有全屋智能的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2日 14:42

导语:

用一套智能家居系统构建一个全屋智能的家,这应该是很多人的向往。但不少人并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全屋智能,它其实涉及到了家居环境的方方面面,包括空气、光和水等。那么这样的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什么样的智能家居系统性价比更高呢?这个问题,松下能够给出答案。松下旗下的多款智能家居产品高质又高效,能够为现代家庭打造一个舒适便捷又智能的家。

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松下守护家居环境清新健康

打开家门就拥有四季恒温的惬意,迎面而来的都是新鲜清爽的空气,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这件事情虽然并不简单,但有了松下6恒气候站2.0就能轻松实现。

松下6恒气候站2.0集合了新风、调湿、空调三大模块,是一套全屋环境系统。它的调湿模块能够自动调湿,达到夏天“除湿”,冬天“补水”的效果,同时还搭载了ziaino次亚诺除菌技术,可以去除异味和细菌,保障家人的呼吸健康。与此同时,新风模块高效净化室内空气,让家中环境时刻保持清新。另一个空调模块不仅能够快速控温、保持室温恒定,还配备了纳诺怡X技术,可以进一步抑菌除味,让空气持久洁净。

不只是松下6恒气候站2.0,松下旗下还有多款产品能够改善空气质量,比如松下芯替式空气净化器和松下智能净化除湿机。

松下芯替式空气净化器拥有三种专项滤芯可选,包括甲醛滤网、宠物滤网和过敏原滤网,分别可对甲醛等装修污染、宠物代谢物等异味污染、尘螨等常见过敏原进行过滤,适合多种不同场景使用。搭配503m3/h的高效送风,能够更快地净化整屋空气。同时它也搭载了纳诺怡X技术,更好地强化净化效果。

松下智能净化除湿机则在净化空气的基础上,添加了除湿功能。四重过滤设计能够深度净化空气,21L的大除湿量则能让室内保持清爽。在阴雨天气,还可以用它来快速干衣,让衣物告别潮湿霉味,蓬松的质感穿在身上更为舒适。

更重要的是,这几款产品都可连接松下智能家电APP,利用手机便能轻松操控。其中松下芯替式空气净化器还可与天猫精灵互联,动动嘴巴就可开启、关闭或调节,省去了很多麻烦,轻轻松松就可掌握家中空气。

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松下给予更多智能便捷享受

在四周环绕清新空气的同时,家居氛围也要有仪式感。为此,松下还为现代家庭准备了多款智能灯具。这些灯具拥有多种色调,而且还可以通过不同APP或设备进行智能操控。看电影时不用起身就可以关闭灯光,感受影剧院般的沉浸式观影体验;睡觉前想要看一看书,则可以将灯光调暗一些,酝酿一下入睡的氛围。

再加上松下全屋净水系统的话,便可实现大家所向往的全屋智能了。松下全屋净水系统由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组成,能够保证家中每一个环节的用水都足够洁净,同时中央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可进行全自动智能控制,使用起来也十分便捷。

如果大家对松下的全屋智能系统感兴趣的话,可以趁着618活动期间入手。前往松下各大官方旗舰店的话,便能清楚地了解到松下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还有各种优惠福利。大家也可以自由选择其他产品,搭配出更加适合自己的智能家居系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