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独家冠名赞助《我在岛屿读书》第二季首播:余华苏童分享枕边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6日 15:46

导语:

6月15日起,由京东独家冠名的外景纪实类读书节目《我在岛屿读书》第二季,每周四中午12:00在今日头条、晚21:20江苏卫视正式开播。作家余华、苏童,《收获》杂志主编程永新,南京大学文学院副教授叶子,以及飞行嘉宾武茳虹、叶昕昀等文坛新旧好友齐聚珠海东澳岛书屋,在海边露台烹茶论书。节目中,嘉宾们一起畅谈提及的各种好书也是备受读者关注和欢迎,京东图书特别打造节目同款书单,还提供多种凑单攻略,让读者可以“轻松低价买好书”!

图片1.png

新一季岛屿书屋从一开始就充满了书卷味。这座书屋是由旧驿站改造而来,依山而建、四面环海,“有山有海”,余华、苏童等嘉宾在讨论后形象地称作“山海经书屋”。为何用这本中国文学经典作品命名?苏童解释说,“《山海经》本身就是在讲故事,我们某种意义上也是在不停地讲故事。”

首期节目,嘉宾们以“枕边书”为切入口,从汪曾祺的散文聊到苏童的短篇小说,为观众推荐了诸多适合睡前阅读的文学经典。余华推荐给他的学生人手一本的“必读书”,是苏童的《夜间故事》。苏童表示他的“枕边书”是汪曾祺的美食散文随笔,“没有大起大落的情感,会让你带着一种很香甜、很愉悦的感觉入睡”。程永新则表示,“枕边书”则是马赛尔·普鲁斯特创作的长篇小说《追忆似水年华》。

作家们谈笑间提及的书籍,也让众多读者有下单的冲动,京东图书也为读者设置了“岛屿读书”会场。用户登录京东APP,搜索“岛屿读书”即可一键抵达会场,解锁节目中嘉宾们推荐的同款好书。此外,京东图书提供多种凑单攻略:比如包含着《追忆似水年华》、《马可瓦尔多》、《受戒》等节目中提及的6本书,原价为1012.8元,而在京东图书“岛屿读书”会场读者只要432.7元就能够拿下,算下来不到5折。

图片2.png

值得一提的是,恰逢京东618,6月15日晚8点-6月18日期间,读者还能够享受到京东自营好书5折封顶、满减叠券享300减120,跨店图书满减叠券300减100等超值福利,读者在京东感受到多、快、好、省的购物体验。

《我在岛屿读书》,京东一路相伴。多年来,京东图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的购书体验。如今,京东也希望通过《我在岛屿读书》这样的节目,让读者能够与好书相遇,轻松低价买好书!

图片3.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