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旭威尔容移播?亮相2023新加坡国际通信与广播展会,引领直播技术创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6日 17:01

导语:

6月7日,2023年新加坡国际信与广播展会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通信与广播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观众,共商数字化创新的未来前景。期间,高品质智能拍摄引领者科旭威尔国际公司KXWELL INTERNATIONAL(新加坡)进行亮相,并展出了“容移播”全场景移动智能拍摄解决方案(简称容移播?),吸引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与极大关注。

图片5.png

容移播?,是一套便捷、稳定、高效的全场景移动拍摄系统,一个人就能轻松上手,完成现场多机位拍摄、多平台推流、在线包装等智能操作,解决了影视级直播门槛较高的难题,意味着让用户即刻拥有影视级的直播能力成为现实。

图片6.png

展会现场,科旭威尔集中展示了容移播?五大核心优势:

第一,容移播?+X,可打造专属直播间

第二,实时在线包装,为视线引路

第三,高品质,掌控全局

第四,化繁为简,操控简单

第五,随时随地相遇,丰富的镜头语言,用户沉浸式体验

容移播?可以灵活适用于六大不同场景,让影视级直播触手可得。

图片7.png

伴随着国家产业数智化步伐的加速,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数实融合等诸多利好政策的加持下,智能拍摄正在各行各业掀起一场变革风暴。在全民媒体和数字新时代,容移播?将为各行各业用户发挥最大化的应用价值,助力用户持续成功!相信通过本次展会,容移播?将会让越来越多的所熟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会在更大范围内直播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