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致打工人丨雅兰云智能床垫让夜晚更自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6日 15:00

导语:

打工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早上起不来、晚上睡不好......是许多打工人都逃不出的恶性循环,也是导致身体亚健康的主要原因。

忙碌了一天的打工人,一回家就想立刻“葛优躺”,珍惜一天中难得的休闲放松时刻。但是,如果斜靠在沙发上,腰椎的肌肉和韧带会处于拉伸状态,不仅缓解不了疲惫,还有可能给身体带来更重的负担。此时,如果拥有一张雅兰云智能床垫,打工人的夜晚就会更轻松自在。

以雅兰云精灵族系列-光恋智能床垫为例,其搭配雅兰云智能架,可以变换止鼾模式、观影模式、瑜伽模式以及助起模式。当然,用户也可以自由调节舒适角度并通过遥控器一键记忆,之后只需轻松按键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舒适模式。

忙碌了一天的打工人,躺在光恋智能床垫上,可以通过遥控器抬高背部及腿部区域,起到拉伸脊柱、充分放松肌肉的作用,释放一天的疲惫。如果想要追个剧放松心情,可以选择抬高背部区域,让休闲一刻更舒适。

为了让卧室空间更美观,光恋智能床垫特别采用全包设计,将电动智能架“藏”起来,节省空间的同时,更加美观实用。

一张智能床垫,除了“智”的部分外,选材也十分重要。面料层方面,光恋智能床垫选用亲肤针织抗菌防螨面料,运用物理防螨的科技原理,构筑洁净睡眠空间。围边选用生态科技布,易清洁易打理,耐磨耐用,触感亲肤舒适。

舒适层方面,光恋智能床垫精选进口透气优质乳胶,具有高回弹性,更贴合身体,呵护脊椎,同时兼具透气防潮性能,带来整夜清爽舒适。搭配舒适云感记忆绵,躺下的瞬间即会自动塑形,贴身呵护,给身体恰到好处的舒适支撑。

无论白天怎么忙碌,晚上回到家躺在属于自己的“温柔乡”,进入香甜美梦中,疲惫感会消失殆尽,内心的烦恼也会得到充分治愈。雅兰云智能床垫愿为梦想奋斗的你们,都能有一个精力充沛的早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