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供应链建设关乎企业声誉,辛巴辛有志紧抓辛选供应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1日 10:34

导语:

伴随着直播电商行业近年来的不断发展,品控问题成为直播电商企业日益关注的核心问题之一。品控能力的好坏直接关乎直播电商企业能否持续性地为广大用户输送高品质的产品,关乎企业能否在用户群体当中收获良好的口碑。作为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在辛选集团的品控能力建设上,可谓是行业典范。辛巴辛有志曾多次带领辛选团队积极优化品控系统,自上而下,为辛选集团打造了一套多环节、多渠道的品控体系。

辛巴辛有志一贯强调供应链对辛选集团未来发展的必要性,同时也对已有的供应链不断优化和升级,从供应链源头把关,提高产品的质量。在辛选集团的品控体系中,选品和品控团队共计千余人规模,他们分别是不同专业领域的专业人才。为了严抓产品质量关,辛巴辛有志人尽其才,将适合不同职责的人安置到辛选集团合适的岗位上。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集团从六大节点来严格控制产品质量,选品和品控团队的专业人员分别从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测评、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这些方面来严抓产品质量关。辛巴辛有志希望能通过这些环节的设计加大对产品质量的控制。

据悉,辛巴辛有志已带领辛选团队多次完成供应链和品控环节的优化升级。为了实现品销合一,辛巴辛有志和辛选团队成员深入厂商源头、生产基地乃至产品带进行选品考察。辛巴辛有志认为,只有严格从生产源头对质量进行监督把控,在砍掉中间营销环节之后,才能为用户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

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团队在直播电商行业耕耘多年,积累了足够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同时也为业内从业人士提供了有力引导。展望未来,辛巴辛有志和他的辛选集团在品控能力建设方面有望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