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pp Store 推荐!益世界《这城有良田》今日正式上线,张天爱代言TVC同步首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20日 12:00

导语:

益世界古风沉浸式养城经营手游——《这城有良田》,今日10点重磅上线!

全平台公测之际,益世界《这城有良田》登上App Store今日游戏推荐

《这城有良田》是继《商道高手》、《我是大东家》等标杆产品后,益世界模拟经营产品矩阵下的又一新作。产品以差异化“养城”定位不断探索细分赛道,以精良的国风美术打造极具沉浸感和烟火气游戏体验,传递国风文化价值。

同时,城务掌事张天爱代言TVC同步曝光,

恭迎城主上任,共筑烟火小城。

张天爱代言TVC,重磅发布

影片中,代言人张天爱化身成为益世界《这城有良田》的城务掌事,开始了一天的理事日常。

古色古香的田园小院内,城务掌事张天爱正在批阅一本本记载着小城上下大小事务的公文。

忽闻院外学塾下堂,有学子来到掌事大人的居所,呼唤她一同到自家地里玩耍。伴随着孩童与田园乡野生活相映成趣的诗句,她与孩子们愉悦相处,陪着孩子们摸鸡蛋、采摘果蔬。

慢慢地,景色从金色丰收的农田,来到烟火升起的集市。她欣然踏入人间烟火之中,与小城街道里的商贾、来往百姓相遇,感悟时光静美。

在这座充满田园烟火气的小城里,你可以与城务掌事张天爱相携而行,去奔赴一场沉浸式古风养城之旅,去亲手构建一座让人向往的烟火小城,去找到属于你的——心之归处。

掌一方良田,护一座城池;

看烟火升腾,百姓安乐;

心,从此刻起,有了归处。

城主大人,这便是……

你我一起构筑的烟火小城。

张天爱游戏皮肤,限时解锁

上线首日,城务掌事张天爱限时积分活动「赏银万两」将同步开启,前往游戏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解锁张天爱游戏形象皮肤、张天爱形象表情包及大量养成资源。

快快下载游戏,和城务掌事张天爱一同走进小城烟火共赏田园风光吧

上线首发礼包码,等你兑换

首发上线还有众多惊喜福利,复制礼包码【EWORLD888】前往游戏内,点击左上角头像→右下角[设置]→输入礼包码即可兑换奖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