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益世界《这城有良田》公测倒计时1天!游戏主题曲《小城烟火》首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20日 18:09

导语:

你我即将展开故事的那个古风小城,

明天,就要正式开城了。

携手张天爱,相约明日开城

图片1.png

一果一蔬照丰年,换得司晨见日开。

距离益世界《这城有良田》上线倒计时1天,城务掌事张天爱已打理妥当,准备迎接各位城主参加开城仪式。

愿你能在此间,寻到心之归处,得觅宁静满足。在小城烟火之中,与她共筑凡间乐土。

关于《这城有良田》

《这城有良田》,益世界继《商道高手》、《我是大东家》等模拟经营标杆产品后推出的又一新作。在基于过往模拟经营赛道的探索经验上,以差异化的“养城”定位探索细分赛道,用兼具现代美感和古代风韵的国风美术、极具代入感的“为官“体验、深度有策略的卡牌养成结合模拟经营玩法,为玩家打造极具沉浸感和烟火气的古城建造之旅。

联动浅影阿,唱出《小城烟火》

而同样也是今天,益世界《这城有良田》游戏主题曲《小城烟火》MV正式对外公布!我们将田园生活中的悠闲治愈融入歌曲的底色中,用实力古风唱将[浅影阿]清澈婉转的音色,唱出小城里的人间烟火气,勾勒一幅秀美的山水田园画卷。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h4y1279Q/

此生流连灯火 连绵繁华

多少朝朝暮暮 忙忙碌碌

心中有归处

图片2.png

远离喧嚣和声色犬马,随着浅影阿清澈婉转的歌声,梦回记忆中的烟火小城,那片如诗如画的山水田园就这样缓缓展开画卷……

图片3.png

一笔一画勾勒小城千家,一砖一瓦砌出家园如画。

一蔬一饭蕴含人间滋味,万家灯火映照悠长年岁。

图片4.png

盛夏、孩童、蒲扇、晨昏相对,交汇成心之所归……

一曲尽,或许你会发觉,庸常日子已弥足珍贵,平凡时光中已藏清欢至味。

那座梦中的烟火小城,那片记忆里的山水田园,在时光的歌谣里,轻叹岁月隽永。

图片5.png

浅影阿,00后实力古风唱将,全网粉丝超500万,多个音乐平台及互联网视频平台播放量突破亿级,获赞量突破4000W+,曾唱火过多首国风歌曲,代表作品有《对酒》、《春涧》、《谪居》、《细说因果》等。

图片6.png

在《这城有良田》上线前夕,益世界携手浅影阿唱出《小城烟火》,邀你共赴一场田园音乐盛宴。

现在,前往各大音乐平台,即可在线收听益世界《这城有良田》游戏主题曲《小城烟火》。

>>>前往网易云音乐收听《小城烟火》:https://y.music.163.com/m/song?app_version=8.10.30&id=2063865012&uct2=uyTtk02XB6vKJXFZB5enpg%3D%3D&dlt=0846

>>>前往QQ音乐收听《小城烟火》https://c6.y.qq.com/base/fcgi-bin/u?__=qs0D1467Wi89

掌田有方,治城兴邦!

益世界《这城有良田》7月21日

全平台上线,期待与你正式开启养城之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