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国货崛起贡献力量,辛巴带领辛选集团推动国产品牌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25日 14:54

导语: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走进消费者的视野,一方面这表明了新生代消费群体对国产品牌的支持,另一方面,这也说明了中国的国产品牌在不断崛起,“中国智造”正在加速实现。头部电商直播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就是一个坚定的国货支持者,辛巴还积极带领辛选集团完成了与众多国货品牌的合作,推动国产品牌不断向前发展。

辛巴认为很多国产品牌的质量并不比进口产品差,但是由于没有恰当的营销策略,他们在消费者中缺少知名度,所以销售市场迟迟无法打开。在此背景下,辛巴先后与上海家化、华熙生物、天海藏等知名国货企业达成合作,这些品牌在辛巴直播间里与辛选旗下知名主播共创爆品。新晋女装品牌ZMOR借助辛选直播间实现了品牌崛起。去年双十一期间,辛选直播间里一共卖出超过21万件的ZMOR服饰,辛选直播间已成为ZMOR的主要线上销售渠道。而这种相似的品牌还有很多,辛巴已与7000多个国内外优秀品牌合作,助力了近200个品牌销售额破亿。

不仅如此,辛巴和辛选集团以其强大的供应链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辛巴带领辛选集团打通了上下游的生产资源。公开资料显示,辛选现已整合超3000多家高规格工厂资源,并以C2M(Customer to Manufacturer)的供应链模式连通生产厂商和消费者。国产品牌能够依托辛选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准确把握用户需求。辛巴认为这种体系能够从源头开始,提高品牌与用户的联系,进而帮助那些优秀的国产品牌提高竞争力。

辛巴从创业伊始就保持对国产品牌的关注,经过多年深入研究之后,辛巴带领辛选集团以直播的形式从多渠道赋能国产品牌。辛巴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如今的消费市场上,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受到追捧,一些老牌的国货更是焕发出新的生机。相信在辛巴的支持下,越来越多的国货能够进入大众视野,为更多消费者所喜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