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吴声“新物种爆炸2023”:定义一个“具体生活大于想象”的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07日 14:54

导语:

8月5日,以“创新合作、绿色低碳,推动世界奶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世界奶业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开幕,全球顶尖企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新时代全球奶业发展路径。佳贝艾特与全球奶业上百家企业同台展出,作为此次参展产品最丰富的羊奶粉品牌,再次引领行业在国际盛会绽放羊奶魅力。

世界奶业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开幕

本次世界奶业大会既是展示中国奶业振兴巨大成就的国际盛会,也是全球顶尖企业展示发展成果、探索高质量发展的绝佳平台。作为全球羊奶第一品牌,佳贝艾特扣准大会“创新”这一关键词,携全系列羊奶粉产品亮相,集中展示佳贝艾特在羊奶品类的科研技术转化与产品创新成果,为行业创新贡献佳贝艾特的发展智慧。

佳贝艾特展位

在佳贝艾特展位,佳贝艾特羊奶粉中的“新面孔”吸引了参展嘉宾的驻足:今年重磅推出的免疫营养新品——佳贝艾特悦护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有助于更好地满足新生代父母对于消化吸收和免疫呵护的喂养需求;为不同圈层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和多样化营养选择的营嘉系列成人羊奶粉产品也受到了试饮嘉宾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向观展者介绍佳贝艾特羊奶粉照片

佳贝艾特覆盖全年龄段人群营养需求的羊奶粉产品组合,离不开长期以来在羊乳营养科研方面的深耕和产品创新。依托澳优全球“1+6+N”自主研发体系,通过“产学研一体”模式,在中国、美国、荷兰、奥地利、德国、巴西、墨西哥等地持续广泛开展母乳与羊奶相关研究,取得了显著成果并面向行业开放引用,其中多项也先后应用在此次参展的佳贝艾特系列产品之中。

据统计,目前佳贝艾特在国内及国外开展的科研项目共计130余项;发明专利占纯羊乳蛋白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利的50%,论文发表数量位居羊奶粉品牌第一。

佳贝艾特科研以及产品创新能力多次获得国内外权威肯定:不仅《具有DPP-IV抑制功能的羊乳清蛋白肽、其制备方法及其应用》发明专利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填补了羊奶行业在中国专利奖方面的空白,此次参展的悠装Pro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更斩获了以支持产品创新闻名的“2022世界乳品创新奖-最佳婴儿营养乳品”大奖。

此次亮相世界奶业大会,佳贝艾特再次在国际行业盛会上,向政府、行业以及消费者集中展示了佳贝艾特在羊奶品类的科研转化与产品创新成果,推广普及了羊奶的营养价值和优势。未来,佳贝艾特将继续深耕羊奶营养科研,坚持科研驱动产品创新,用更好的羊奶营养每个家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