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特斯邦威承办抖音选品会 小杨哥等头部机构云集杭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7日 10:44

导语:

美特斯邦威7月以来动作不断,7月初美特斯邦威宣布在杭州成立电商总部,选址落户在杭州滨江区。

在7月中旬,美特斯邦威又传出搬迁公告,上海一些团队员工将搬迁至杭州新公司办公,旨在让员工更加熟悉公司的新业务,快速了解直播业务,适应直播流程。

不久前,美特斯邦威在一季度刚盈利的情况下,捐赠300万物资驰援舒兰灾区,这一破产式驰援灾区的举动,也是引发了不少讨论和关注,这个曾经的国民品牌也在以自己的方式,一步步的回归人们的视野当中。

美特斯邦威在入杭之后,8月15日首次与抖音官方进行了合作,在杭州电商总部承办抖音选品会,品类覆盖运动户外,鞋包等,开启了与抖音长期合作的序幕。

选品会作为抖音电商的官方撮合活动,通过线下选品会的方式,搭建起连接抖音电商达人、MCN机构和品牌商家合作的桥梁,帮助合作伙伴更好进行资源匹配。

美特斯邦威作为承办方,更是老牌国货的代表品牌,这次号召了大批行业中坚力量:以遥望网络、愿景未来、无忧传媒为代表的MCN机构,以及疯狂小杨哥、广东夫妇、董先生、刘媛媛等一大批头部电商达人。

此次活动共吸引报名人数300多人,其中品牌共53家,机构19家、报名达人共41家。

从参加机构和达人名单上看,抖音直播间基本上服装垂类以及全品类的顶流都到场了,对于美邦而言,搬迁至杭州之后大动作不断,发展速度明显加快。

根据其官方表示,成立杭州电商总部后,将带着28年的创业奋斗精神,全力促进电商业务的进一步的迭代。本次选品会作为其在杭州电商总部的第一次重大活动,也被视为美邦直播电商布局迈出重要一步。

回望美邦发展历史,与许多老牌国货一样,有过辉煌,有过低谷,但很多国货品牌都消失了,依然继续前行,努力奋斗着的越来越少。

美邦作为国货的代表品牌,身上不仅体现了中国企业的韧性,也能看到创始人周成建身上那股不服输、与时俱进的浙商精神,从这一个个举动来看,美特斯邦威未来可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