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顺丰同城与美团外卖达成合作,共建即时配送合作共赢新格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28日 15:27

导语:

8月28日,独立第三方即配平台顺丰同城与美团外卖达成合作。美团外卖将结合自有配送体系,与顺丰同城共同为商家打造更丰富的配送网络,共建合作共赢的即时配送行业生态。

为了满足更好的配送体验,顺丰同城合作订单将获得美团外卖提供的相关保障服务。合作将给商家提供更丰富的运力选择、提升经营效率。

在“万物到家”趋势下,此次合作将成为即时配送行业合作共赢的重要探索。

针对此次合作,顺丰同城负责人表示,双方的合作无疑会带来更为良好的配送体验。在“万物到家”消费场景下,顺丰同城将深耕各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的配送能力,多元运力支撑体系,以及多网融合调度的配送基础设施等优势,与美团外卖共同服务好全品类本地生活商家。

美团副总裁魏巍表示,即时配送行业从竞争走向竞合已成趋势,未来美团外卖还将联合更多企业在服务流程、从业规范、数据合规等方面共同探索即时配送行业标准,同时也期待与更多行业参与者达成合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