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想三维将携多款新品3D打印机亮相2023 TCT亚洲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28日 16:45

导语:

9月12-14日,TCT亚洲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1馆举办。创想三维作为3D打印行业领导品牌,将携多款新品3D打印机、创想生态周边及高速打印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我们期待与您面对面交流,一起探索3D打印乐趣与应用。

创想三维展位号 4.1馆 K51

本次展会,创想三维展台主要分为5大区域,含贴近生活 、赋能工业、教育应用、高速打印解决方案、创想生态周边。以产品+应用领域的结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01 贴近生活 

由K1、K1 MAX、HALOT MAGE PRO、Ender-3 V3 SE打造的贴近生活区,主打高速、智能、易用等亮点,无论您是3D打印创客/极客,还是新手小白,都能轻松上手,可快速将创作灵感化为实物, 缩短创作周期。

02 赋能工业 

在赋能工业区主要展示的机型有Sermoon D3 Pro、Sermoon M500等。Sermoon D3 Pro 采用全新双喷头,双热端共用同一个全金属近端挤出机,整体更轻巧;支持300°C高温打印,性能优异。Sermoon M500大尺寸工业级3D打印机,满足大件和批量零件的打印,是原型验证、车间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的得力干将。

03 教育应用 

在教育领域,设备的安全性必须摆在首位。CR-200B Pro采用全封闭设计,有效规避误碰和误触,CR Touch自动调平和云端智控打印的搭配,让打印更简单。CT-400D工业级双喷头3D打印机,可单双色打印,支持WiFi、创想云APP智能控制,便于随时随地管理打印状况。

04 高速打印解决方案 

由多台K1 MAX设立的高速打印解决方案区,将为观众展示高速、智能、和集群打印等功能,对比常规3D打印机,K1 MAX速度提升12倍;300*300*300的大成型尺寸、AI摄像头的搭配,将更好地满足打印农场、小批量生产、教培课程、夹治具制造等领域需求。

05 创想生态周边 

创想三维不仅有3D打印机,在创想生态的构建下,还衍生了很多好玩且实用的3D打印周边。Falcon2 40W激光雕刻机,配备了动态光斑功能,可根据雕刻和切割需求,自动调整光斑大小,让雕刻更精细、切割更高效。3D扫描仪CR-Scan Ferret,搭载ASIC芯片和高分辨率彩色摄像头,支持手持和转盘两种扫描模式,小巧便携、简单易用。

06 神秘新品

除以上多款3D打印设备外,我们还有多款硬核实力机器也将带到展会现场。据小编一手消息,本次展会更有神秘新机面世,更多现场精彩活动,欢迎莅临参观!

|2023 TCT亚洲展|

时间:9月12-14日

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号:4.1馆 K51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