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床垫十大名牌排行榜公布,梦洁家居解锁秋日深度好睡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31日 12:37

导语:

人生有四大困: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秋季日照时间变短,能否保证舒适的睡眠对于保持健康意义重大,睡眠不足很可能会导致机体免疫力严重下降。因此在秋天要多了解秋季睡眠养生知识,遵照人体生物钟的规律,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身体才能越来越好。想要秋日拥有沉浸式睡眠体验,一款舒适的床垫也非常关键。

床垫十大名牌排行榜梦洁家居

梦洁家居,是梦洁集团旗下以睡眠文化为内核,以床垫产品为核心载体,以定制服务为引擎拉手的高端家居品牌。梦洁家居立足国人睡眠需求,根据国人的睡眠习惯,专门研发多款符合人体脊椎的高端床垫,赋予国人拥有深度好睡眠,颇受好评。

作为床垫十大名牌排行榜的佼佼者,梦洁家居全新发布了国风系列床垫——锦绣东方·乐山床垫。自2022年梦洁家居开创国风系列以来,广受消费者喜爱,领跑华中地区国风床垫类目。国风系列的灵感来源于手工业、文化都十分发达的宋代,传承于国画、瓷器的色彩被运用到这款床垫的围边。经过先漂色后纺织的独特工艺,打造专属于中国的风韵。梦洁家居弘扬宋代简约舒适、天人合一的生活美学,将“乐以忘忧”的生活理念贯彻于床垫之上。这款床垫填充“植取于自然”的新科技环保材料,采用竹炭活性棉搭配中空结构的红麻,双重草本植物助眠。从设计理念到填充内材,梦洁家居的全新国风系列,只为“让睡觉更简单,让身心享自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