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DSCOPE通过ISO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31日 13:41

导语:

数字时代,信息安全尤其是数据隐私信息保护已经成为社会共识。近日,ADSCOPE(上海倍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通过相关组织机构评审,符合ISO/IEC 27701:2019标准,获得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ADSCOPE在信息安全及数据隐私保护能力方面达到了国际标准。

1693388331825277.png

1693388331475398.png

ISO/IEC 27701:2019,即隐私信息管理体系(PIMS),是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和ISO/IEC27002(信息安全控制实践指南 )在隐私信息管理的一个扩展标准,适用于全球范围内,包括企业、政府及各类组织的隐私信息管理安全认证。

本次ADSCOPE认证范围包含了与计算机软件开发(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流量商业化的SaaS解决平台、全网流量聚合商业化管理平台)相关的各类数据隐私安全管理活动,表明ADSCOPE所使用的数据隐私管理方式方法符合国际隐私信息安全标准,ADSCOPE时刻践行对保护合作方与用户数据隐私的承诺。

认证的通过对ADSCOPE完善和持续优化数据隐私信息安全管理,以及实现用户隐私保护的标准化与合规化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对ADSCOPE秉承护航信息安全、保护用户隐私、将数字安全保障作为企业核心责任的重要印证。

未来,ADSCOPE将继续秉持保护隐私信息安全理念,围绕信息安全核心能力,持续提升隐私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成为数字安全领域的排头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