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轻松集团“轻松HD爱心图书馆”全国首站落地甘南6所学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08日 17:37

导语:

为了推广普及少年儿童美育,为少年儿童打造美育第二课堂,轻松集团与中国华侨基金会、鸿基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联合,携手爱心企业HOTDOG共同发布“轻松HD爱心图书馆”美育项目,将打造行业首个美育文化基地,发起全国美育普及公益行,走进全国中小学,推动更多少年儿童享受美育文化,让潮玩融入社会价值。

9月8日,“轻松HD爱心图书馆”美育项目全国首站落地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在共青团甘南州委、甘南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轻松HD爱心图书馆”在甘南藏族自治州6所学校建成。在捐赠仪式上,共青团甘南州委、甘南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喻言“甘南州公益宣传大使”称号,为甘南州文旅发展注入青年活力。

据了解,“轻松HD爱心图书馆”美育项目致力于引导青少年认识美、理解美、欣赏美、创造美,培养一代有创意、有人文底蕴的青少年,为社会的繁荣和文化的传承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