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pace Alpaca:Web3.0下的新型Play-to-Earn策略卡牌游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2日 13:22

导语:

近期,结合农系和金系玩法的策略性的 Play-to-Earn 卡牌游戏 Space Alpaca 宣布正式上线,回归 Web3.0 精神,玩家可以制定和更新策略,研究最佳经营方式和组队策略,获取最大收益。Space Alpaca 可分为农场经营和对战两个部分,游戏玩法包括农场经营、玩家对战和副本挑战。

Space Alpaca 致力于打造 Space 生态底层设施和流量入口,同时,在下一季度将陆续释放生态中的大量区块链游戏。其中 Space Shard 将作为 Space Alpaca 生态的游戏代币,流通于整个游戏场景中。玩家在游戏之中获得的代币收益,可用于日后开发的其他 GameFi 游戏,以至整个新生态系统。

Space Alpaca 世界观介绍

故事讲述,草泥马宇宙被怪物团队攻击和破坏,一众草泥马因而散落于各个星球。怪物团队不断破坏宇宙中各星球,获得宇宙碎片力量,恶势力日益壮大,破坏宇宙稳定。

主角率领一众草泥马,组成草泥马战队对抗怪物团队,并从怪物团队手上重夺宇宙碎片 Space Shard,用以创造和平稳定的新宇宙,并维持宇宙的平衡。

持有卡牌即赚代币 多种玩法选择

Space Alpaca 是一款全新 Play-to-Earn 结合农系和金系玩法的卡牌游戏,玩家可以透过经营农场或对战赚取代币奖励。游戏玩法包括农场经营、玩家对战和副本挑战,玩家可以制定和更新策略,研究最佳经营方式和组队策略,以赚取最大利润!

玩家需要抽盲盒或透过 NFT 市场购买草泥马卡牌。玩家可以选择制定策略经营农场提高算力,或组成全方位最强战斗力的草泥马战队进行对决。游戏提供多个玩法供玩家选择,鼓励玩家收藏更多的卡牌之余,亦可以不断更新策略。玩家需要投放时间研究经营赚币方式、组队策略、整合全方位的牌组队伍,以赚取更多代币奖励。

五款草泥马角色 最终回归开展五款新游戏。

Space Alpaca 游戏设有五个草泥马角色,分别是 农民草泥马(Old Macdonald Alpaca)、野蛮人草泥马(Ragner Alpaca)、骑士草泥马(Arthur Alpaca)、法师草泥马(Merlin Alpaca)和太空草泥马(Alpaca Armstrong)。草泥马角色分为五个稀有度,分别是 COMMON、UNCOMMON、RARE、EPIC、LEGENDARY。角色稀有度越高,收益则越高。

草泥马的旅程不止步于对抗怪物团队,五只草泥马将会在未来回到各自的星球生活,意味项目方将会释出更多的区块链游戏。玩家可以分别伴随五只草泥马角色,开启五款全新的区块链游戏,例如农民草泥马将会回归农场育成草泥马,而骑士草泥马将会以战斗游戏角色再现。

以 Space Alpaca 作起点 新生态的未来愿景。

草泥马的旅程由 Space Alpaca 开始发展,及后演变至出多个区块链游戏,项目方将推出各系统配合游戏与游戏之间的连贯。Space Alpaca的远大目标不仅仅是打造一款游戏或仅是游戏盒子,而是想要创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其中涵盖了代币经济、NFT市场、DeFi协议、游戏聚合平台以及公链等元素。

Space Alpaca 将会成为即将在未来推出的一连串系统的头炮项目,代币 Space Shard 将成为生态中的流通代币,参与到生态奖励、投票、手续费,Lauchpad门票,节点权益等全生态应用。随着生态释出更多游戏以及实际应用,多个游戏将会共享代币的价值,Space Shard 代币亦会解锁更多功能,而其流通价值亦会因而上升。

以 Space Alpaca 作为起点,项目在未来将会释放更多的潜力。玩家和持币者的目光应投放于整个生态的未来发展,发展动向绝对值得关注。

团队背景

Space Alpaca 的核心团队是一群跨领域的专家组合,具有深厚的 Web3 、金融科技和市场策略背景。联合创始人 Crypto K 是一位加密货币早期投资者,从 2013 年开始涉足加密货币,他的广泛人脉为项目带来了全球性的资源和机会。CTO Charles,拥有多年的金融科技经验,他在游戏开发和区块链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为 Space Alpaca 的技术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CMO Mary 毕业于香港大学,曾就职于证券及私募基金公司,在 Lithium、Luxfi、Spicy Network 和 Metaline 等多个 Web 3 项目中担任重要角色,她的市场策略经验为项目的品牌建设和推广提供了有力的指引。CSO Jensen 则具有三十多年的全球市场经验,曾带领 Web2 人才转向 Web3 生态系统发展,他的策略视野帮助团队捕捉到最新的市场趋势。

此外,顾问 Wyson Chan 和项目经理 Tempo K 的加入,为团队带来专业的知识和观点,使团队在区块链监管、品牌发展上更上一层楼。Space Alpaca 团队的多元化和专业性确保项目在 GameFi 领域的发展。

立即加入草泥马战队,共建和平新宇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