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杨受成带领英皇集团积极履行ESG 深度融合企业发展与绿色可持续价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3日 15:45

导语:

在全球碳中和时代下,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家和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他们不仅仅注重企业的经营状况和业绩,更重视企业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表现。英皇集团在杨受成和杨政龙的带领下,也一直致力于推行ESG,并将绿色、环保及可持续性发展理念纳入企业投资经营的范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践行ESG理念对于帮助企业降低环境风险、提高经营效益、提升品牌声誉及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来说,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早前,在杨受成及杨政龙的倡导下,英皇集团与香港本地环保初创企业Greenology Group Limited携手合作,于英皇集团旗下的浅水湾滩畔商场the pulse推出全港首个结合环保生活、保护海洋及互动打卡于一体的“Fill n' GO智能自助裸买Green Corner”,藉此吸引大众关注环保议题,让裸买概念融入日常生活中,实践永续环保理念。消费者可以使用“Fill n' GO专用智能环保樽”重新补充个人和家居清洁消毒用品,消费者每补充一次产品,机器屏幕的数字就会上升,相当于为地球减少一个塑料瓶。

对于此次合作,英皇集团杨政龙表示:“集团非常重视ESG的可持续发展,特别关注绿色环保议题,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也是企业和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能与Greenology Group Limited共同推广智能科技与环保零售的融合概念,用智能科技将裸购的概念带入社区中,进一步将环保意识融入日常生活。同时,希望这次合作能给本地科创企业带来更多的支持,也能履行我们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英皇集团始终贯彻环保经营的理念,位于北京的英皇集团中心作为英皇集团在内地的总部,也是英皇集团打造的旗舰项目,连续多年被北京CBD管理委员会授予“六星超甲级楼宇”的荣誉,并在项目建造初期就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LEED金级认证。早在2019年,英皇集团中心便引进现代科技,率先完成5G信号全覆盖,成为长安街CBD首家开通5G全覆盖的六星超甲级楼宇,并通过电子化的数字管理平台,降低耗能,逐步实现办公“无纸化”,推动低碳节能办公。同时,5G全覆盖还带来了更智能、安全的快速充电桩,让新能源车主畅享环保便捷,实现绿色出行。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英皇集团还在香港与新能源汽车企业签订“绿色运输合作备忘录”,切实响应行政长官在2022年施政报告中关于推动绿色运输、加快运输业低碳转型的要求,携手共建绿色智慧城市。

此外,英皇集团还积极响应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与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社会组织参与控烟行动”,并签署了《社会组织控烟倡议书》,借此呼吁大家远离烟草、亲近自然,共建绿色家园。同时,在杨受成引导与支持下,英皇集团员工还深入到集团楼内企业及商户中推进“光盘行动”,倡导“舌尖文明”,助力自然资源的均衡分配。

在杨受成和杨政龙的带领下,英皇集团在实践中不断追求经济、环境、社会的和谐发展,助力生态环境保护,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展望未来,英皇集团将持续作为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将绿色可持续的理念融入企业商业逻辑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国家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构建生态文明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