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牌建设再提速,ATFX品牌广告入驻迪拜机场,直达用户心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3日 17:05

导语:

  在约旦办事处成立一周年之际,ATFX在中东市场着实热闹并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自6月官宣正式进军伊拉克市场,成为首家进入伊拉克的经纪商后,品牌又于7月获得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 (SCA) 第五类牌照,为中东地区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步入9月,ATFX在中东市场品牌打造上更是大动作不断,其品牌形象广告已正式入驻迪拜国际机场、轻轨等重要地标,全面布局高端营销场景,不断引爆品牌势能。

  机场广告媒体,相较于普通媒体,具有传播速度快、触达率高、覆盖受众广等众多特点,并以其高端国际化的特征,有效形成品牌形象的良好塑造与传播。迪拜国际机场(DXB,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作为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年旅客吞吐量超过8000万人次,在全球机场排名中名列前茅。此次ATFX品牌形象广告的主题名为“是时候升级了(Time To Level Up)”,其在迪拜机场、轻轨等重要地标登场亮相,将ATFX的品牌和理念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同时精准对话主流客户群体,向国际市场输送强有力的品牌势能。

搭乘机场轻轨,品牌势能全面爆发

  机场、轻轨作为人流量极大的场所,每天吸引着大量的国际旅客和商务人士。ATFX此次广告投放聚焦高端商旅人群,更是在机场转盘、轻轨入口等人流量主出入口,大手笔刊出多个巨屏广告位,亮眼吸睛的LOGO,简约大气的风格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让数以万计的高端客户群体及时领略ATFX的品牌风采,促使品牌站上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地。搭乘机场轻轨,使得ATFX高端、高品质的核心优势凸显,有助于其持续提升品牌高端影响力,深化品牌战略布局。

  不仅如此,在当地知名的展会前,印有ATFX品牌标识的巨型条幅也在热烈的微风中惹人注目。相信在多重宣传效应下,ATFX在当地乃至世界的影响都会得到跨越式的提升。要知道能够得到迪拜机场、轻轨的认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考究一家企业的市场口碑。正是在ATFX员工的努力之下,让品牌与潜在客户零距离接触,最大程度上宣传了品牌理念,达到了直观的宣传效益。同时,在视觉、听觉多感通用的情况下,呈现出完美的宣传效果。

立足用户,产品服务再升级

  纵观2023年,ATFX品牌无论是产品研发、服务升级还是业绩扩张等领域均上了一个新台阶,完美契合此次品牌广告的主题—“是时候升级了(Time To Level Up)”。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行动上也积极践行了“服务升级,体验加倍”的运营理念,立足市场实际,围绕产品业务开发、运维自动化等需求开发一系列金融科技产品及服务,深受广大用户和行业的好评。

业务扩张

  2023年ATFX国际化业务快速扩张并取得重大进展:

  6月,官宣获得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SCA)颁发的第五类牌照,进一步加强了其在中东地区的服务;

  7月,重磅宣布收购乐天证券澳大利亚有限公司,通过该收购并获得了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牌照;

  商业化版图再扩充,新增大洋洲办事处,ATFX全球办事处的数量跃升至16个。

【ATFX迪拜商会宣传】

产品上新

  本年度内,ATFX深入挖掘市场需求,先后推出三款新品——XAUEUR(黄金/欧元)、“黄金(克)/人民币”(人民币计价黄金)和“美国罗素2000指数现货”,不仅丰富了品牌产品版图,同时也为用户实现资产多元化、风险管理提供更多选择。

服务体验升级

  ATFX于全球各区域市场推出一系列符合市场实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投资者获取信息、报告及行情分析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东南亚市场:ATFX CopyTrade平台服务升级后,添加【观察名单】功能,让客户可以实时关注顶尖交易者的交易信息,包括盈利模式、亏损范围和市场偏向等。

  中东市场:AT Premier增加“专业投资策略中心”,集银行信息、市场走势、分析与预测多维一体的服务,方便客户消化和吸收来自多个权威渠道的行情信息。

  此次迪拜品牌宣传只是一个新的开始,随着品牌传播战略的持续深化,ATFX品牌也将逐步走向世界面向更多用户。未来,伴随ATFX品牌影响力的持续上升,我们也将收获更多关注的目光,并为广大区域市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行业一流的市场服务并创造更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