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铁刷屏塑品牌新高度,日丰集团向飞速度发展迈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8日 09:33

导语:

中秋巧遇国庆,拨动了多少游子的心弦!超长8天假期,牵动了多少游客的脚步。在这举国欢庆、人月两圆的欢庆时刻,深谙品牌风暴推广的家居建材名企——日丰集团,再次用自己的品牌实力,在全国重要省份和地区高调霸屏核心枢纽站,再造现象级“日丰蓝”景象!

在日新月异的发展进程中,高铁作为通行方式的核心组成队员及闪耀名片,承载了多少游客的寒暑往来。现如今,高铁已然成为大部分民众出行的交通工具,更成为各大品牌相继投放品牌广告、展示品牌形象与实力的热门阵地,本次国庆假期牵手中秋佳节,更是给全国各大城市的重要枢纽带来亿万级的潜在客流量。作为高铁站广告的熟门老将,日丰管顺势而为,定向全国各省市核心区域、重要站点及潜在消费市场,提升大家对日丰专业管道、品质管道的认知,抢占广大商旅客人的用户心智,锁定潜在客群!

据观察,本轮日丰集团的高铁广告投放,实行全国联动,核心包围的网点传播与全面触达。万千旅客不仅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核心一线城市的高铁站点看到旗帜鲜明的“日丰管,管用50年”标语,还能在长沙、成都、西安、郑州等网红、文创、创意、人文的旅游城市高铁站,大面积偶遇“日丰蓝”的身影,成为旅途中不可忽视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紧抓客流先机,瞄定目标客户和市场,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好感,日丰集团的这波广告投放,预估实现万亿级的流量覆盖,让品牌的形象力、影响力、公信力再次刷新高度,最终也必将实现品牌力、销售力的双重提升,筑牢日丰管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细数一下日丰集团近些年来的广告举措,不难发现,每逢重要节假日,我们都能在各大核心枢纽看到其大面积、高频次、强曝光的品牌广告。不论是2017年春运期间的广告通铺,还是对于抗疫期间的持续助力,抑或是对于雄安高铁站的建设支持……在这背后是日丰管对于品牌承诺的坚守,是日丰集团作为管道龙头企业的硬核基底,是其作为民族品牌的自信,更是“与高铁同行,与速度共舞”的真实写照!持续发力高铁广告赛道,映射的是日丰集团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对日丰管不变初心的直接勉励,更是对品质、品牌及企业集团系统、高质、速度发展的实际使命!

高铁霸屏,仅是一个开始!正如中国高铁强劲般的发展速度,日丰集团的产品、品质与品牌也必将迎来高速般的发展和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