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表彰先进|南昌普瑞眼科医院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优质服务表彰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0日 09:28

导语:

为持续推进医院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强化全体员工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改善患者就医感受,108日,南昌普瑞眼科医院在3楼会议厅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优质服务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会议由南昌普瑞眼科医院客服部王晓琴主任主持,她表示:自2023年以来,医院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全院环境、职工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此次对医院“服务之星”及“服务标兵”进行表彰,目的是要动员和号召全院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医院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为契机,全面推动医院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王主任宣读了南昌普瑞2023第二季度优质服务表彰文件。院领导为荣获表彰的13位职工颁奖,授予“服务之星”及“服务标兵”徽章及荣誉证书,并由获奖代表进行心得分享。每名获奖人员的分享,都有一个共同点:朴实、用心。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恪守职责,用工匠精神为患者排忧解难,切实贯彻南昌普瑞眼科医院优质服务的理念。

随后,南昌普瑞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叶志刚先祝贺了获奖人员,充分肯定了南昌普瑞优质服务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优质服务是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构成,直接决定服务结果;优质服务的践行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优质服务的夯实需要持续宣传造势和树立模范带头作用。

一枚徽章,一份荣誉,一个榜样。每个季度召开的“优质服务”表彰大会,是结合南昌普瑞眼科医院高质量医疗发展规划而全力开展的全院性、改革性、创新性的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为患者提供一个“热心、专心、细心、贴心、安心”的服务品质,以“用爱传递光明”为服务理念,号召所有员工都行动起来,继续当好守护人民眼健康的忠诚卫士,全面推动医院服务水平和能力再上新台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