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2B行业瞩目、江苏卫视宣发,「了不起的改变」决赛将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0日 09:39

导语:

中小企业作为我国数量最大、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在滚滚的数智洪流之中,如何更好地加速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的步伐,百度爱采购给出了答案。

2023年10月19日,百度爱采购「了不起的改变」第二届明星企业大赛总决赛即将火热开战。作为B2B年度盛事,本次决赛将落地江苏常州,得到当地广泛关注的同时,中国头部卫视之一的江苏卫视,也将针对决赛进行宣发支持,在企业竞技与创新发展之间搭起桥梁,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续写传奇,明星企业为自己代言

作为百度旗下企业一站式采销平台,百度爱采购在2023年8月16日官宣了「了不起的改变」第二届明星企业大赛,通过企业“明星选秀”的形式,为参赛企业提供广泛的平台,全方位展现企业的实力与潜力,为行业内更多企业树立标杆榜样。大赛共设“最强创业人”、“超凡经营家”、“美好共建者”3大赛道,涵盖爱采购平台商家各个领域板块。从线上3000+企业海选报名到线下100+城市复赛选拔,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最终共有15位超凡企业家脱颖而出,拿到了最终总决赛的入场券。

入选的15位企业来自广东、河南、山东等全国各地,他们将站上最终决赛舞台,用自己真实的故事诉说着中小企业的成长变化。佛山市华冠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入驻仅一个月,获得了北京朝阳高铁站的休闲区家具定制订单,接着又承接了政府的需求,为社会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常州方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通过爱采购重识2年前的合作伙伴,成功实现“破镜重圆”;郑州市强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春节前夕,在爱采购平台拿下了工厂生产的第一台吨袋包装机订单,实现该产品销售从0-1的突破。这些参赛企业的小小改变代表了不同行业的真实缩影,他们的传奇故事正在百度爱采购的舞台上不断演绎。

决赛预热-稿件配图.jpg

超凡齐聚,冠军争夺战一触即发

10月19日,「了不起的改变」第二届明星企业大赛的总决赛将在太湖之滨、中华龙城的江苏常州市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超凡企业家整装待发,为了最后的冠军与荣耀发起冲刺。如何更好地展现企业家精神、打好这场B2B的年度盛宴?本次决赛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行业大咖齐聚决赛现场、专家评委团互动点评,1V1客户导师全程陪伴参赛......充分发挥百度爱采购的资源优势,为参赛企业提供广泛的展示平台,全方位展现企业的实力与潜力,助力他们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

在长达2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冠军和荣耀成为每一位企业家不断前行的动力。「了不起的改变」第二届明星企业大赛冠军企业可累计获得高达16666元现金奖金、线下广告曝光、官网S级流量扶持、独家专访等数十项惊喜权益。所有优秀的参赛企业也都将获得相应的荣誉称号和其他平台专属扶持权益,并在决赛现场发布《了不起的210个改变》案例白皮书,将这些传奇的企业故事刻进百度爱采购平台案例,让更多人见证了不起的改变,为行业内更多企业树立标杆榜样。

「了不起的改变」第二届明星企业大赛,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一个个鲜活的见证。10月19日13:00,百度搜索“爱采购”进入直播间,让我们在总决赛舞台见证那些从普通走向非凡的瞬间,见证中小企业的创新精神与坚定信念,见证最终冠军荣耀的归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