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扫描全能王上新3D扫描、隔空传送文档两大功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17日 10:14

导语:

隔空投送文件时不时找不到对方?想用3D建模根本学不会?这些问题怎样才能轻松解决呢?别急,来看看扫描全能王重磅上新的两项功能:想要传输文件无需通过复杂的方式分享,碰一碰即可传文档;使用手机环绕目标物体一周进行拍摄,即可实时建立3D模型。

碰一碰传文档

在现代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隔空投送文件的传输方式已经变得非常成熟。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文件传输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文件大小限制、网络不稳定、文件格式不支持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可以使用扫描全能王上新的“碰一碰传文档”功能。

在选中扫描文件后,两部安装了扫描全能王的手机只需要打开蓝牙,相互触碰,便可以完成文件传递。这种跨设备轻便简洁的传送方式,让用户不需要再一个一个从聊天软件或网盘中点击传送、下载需要传输的文件,体验感非常流畅。

物体扫描

3D建模是一项非常复杂的技术,需要学习很多理论知识。好在,扫描全能王基于iPhone激光雷达、iOS 17系统,推出了“物体扫描”功能,用户只需使用手机环绕目标物体完成一次“360度立体扫描”,便可实时进行3D建模,形成.usdz格式的高质量3D模型文件,便利地集成到专业的3D工作流程中。

该技术可以用于建筑、机械、电子等领域的设计和制作,支持实景AR预览,可随意调整尺寸位置,帮助建筑师、设计师及相关行业开发者人群随时“保存灵感”,电商等行业人士也可采用相关功能,快速、低成本地实现商品立体展示。

除了上述两种功能外,扫描全能王还有拍证件照、自定义水印、文档连续扫描、智能翻译、电子签名等功能,满足用户各种需求。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扫描软件,扫描全能王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