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医研创新,芙芙荣获“消费市场行业创新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23日 14:01

导语:

近日,由消费日报社主办的2023年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与会嘉宾共同解读“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各行业优秀企业如何做强经济基础、强化科技创新、优化产业结构,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推动消费市场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芙芙品牌凭借深厚的医研背景及技术研发创新,在此次论坛上荣获“消费市场行业创新品牌”,这是芙芙品牌多年深耕护肤品领域,潜心医研所斩获的又一殊荣,再次彰显了行业内外对芙芙品牌的认可。

image.png

作为一家致力于皮肤学级肌肤健康护理的品牌,芙芙坚信科研创新始终是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并先后与浙江大学化妆品创新研究中心、天津医科大学、北京中医大学皮肤病学研究所等多家权威产学研机构,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坚持将“医研共创”与“科技创新力”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多年来,芙芙通过自主科研探索、产学研联合创新攻关的方式,不断探索皮肤问题机理、新原料与新技术,并持续开展功效测评、基础研究实验、临床观察等多种科学验证工作,研制出18项专利技术和8种王牌成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准、高效、安全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

image.png

受益于强大的专业背书与口碑效应,品牌产品在专业领域和行业层面获得诸多荣誉,芙芙清颜日夜痘痘贴蝉联天猫品类销冠,芙芙酵母点痘精华获“2023美伊大赏TOP·护肤类祛痘修护精华大奖”,芙芙身体喷雾蝉联抖音品类榜TOP2......亮眼的成绩单源于坚定不移践行医研创新。

image.png

未来,芙芙将坚持以“医研创新”立身,以皮肤学级护肤品的标准严格要求产品的安全性和专业性,深入推进自主创新与产学研合作攻关,不断优化品牌发展创新机制,以专业的皮肤学理论,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自我肌肤,建立科学护肤的观念,让肌肤健康成为日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