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香港首家人工智能IT解决方案服务商Alpha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ATGL.US) 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定价,成功挂牌纳斯达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1日 09:21

导语:

香港领先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云服务提供商Alpha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简称“Alpha科技”)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30日以每股4美元完成其IPO股票定价,将于10月31日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ATGL”。作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香港人工智能IT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Alpha科技及其旗下公司凭借其前沿解决方案在各个行业引起了投资者的极大兴趣,这些解决方案优化了运营绩效,应对了行业特定的挑战,并为不同领域的客户开启了新的机遇。

Alpha科技在香港地区的人工智能光学字符识别(AI-OCR)服务以及客户关系管理(CRM)和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最先进的AI-OCR解决方案使其客户能够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更准确地从打印文件中提取重要信息。Alpha科技将其AI-OCR技术嵌入其CRM和ERP系统,以简化或消除人工数据输入过程。通过自动化管理任务,Alpha科技的服务为客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降低了劳动力成本。

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Alpha科技还专注于开发定制化的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以简化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并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根据其上市招股说明书,Alpha科技的专长在于给有眼光的客户开发印象持久的应用程序。

Alpha科技的使命是 “让你的工作变得简单,简化你的每一天”。

Fuchsia Capital Limited及浤博資本有限公司为Alpha科技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的联合财务顾问(“联合财务顾问”)。

全面的IT工具包

更准确地说,Alpha科技通过数字领域的优势,帮助客户开发基于云的客户关系管理(CRM)和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公司的全面工具包使不同领域的企业能够有效地管理财务和资源,并在微软办公工具之间提供无缝协作。

Alpha科技凭借其AI-OCR服务处于创新的前沿,这种服务正在改变客户与印刷文字的互动方式。Alpha科技的技术能够精确地从图像和文档中提取文本,并通过理解复杂的布局和行业特定项,超越传统的OCR服务。Alpha科技的软件自动检查错误并减少手动数据输入,并在自动化收费和简化忠诚计划等各个行业中应用。公司计划提高处理时间,并将软件的应用扩展到金融和保险领域。Alpha科技还计划扩大市场份额并增强语言识别能力。总体而言,AI-OCR软件革新了文档处理,使企业能够拥抱数字转型并减轻行政负担。

除了核心服务,Alpha科技还提供一流的维护和强化服务,确保为客户创建的系统的持久性和优化性。

通过提供创新的NFT相关服务,Alpha科技与众不同。这些服务包括创建引人注目的NFT艺术品、运营身临其境的NFT市场和开发引人入胜的NFT相关游戏。通过这些服务,公司使尊贵的客户能够将其艺术品数字化,并在蓬勃发展的数字领域获得曝光机会。

Alpha科技获得重要客户认可的知名企业

Alpha科技是一家拥有多元化客户群的公司,这些客户来自不同规模的行业,包括咨询、房地产、建筑设计、停车场管理、电子支付服务、物流、投资、零售、纺织品、批发和分销等等。

公司帮助开发CRM、ERP系统,并向一系列重要客户提供AI-OCR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顺兴集团(Shun Hing Group),这是香港一家主要的各类电器产品经销商,已经运营了36年以上;一家在香港经营了30年以上的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Global Payments,一家在香港提供支付技术的公司,向客户提供支付网关服务,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约为283亿美元;威信集团(Wilson Group)是香港的一家停车场管理公司,管理着约370个停车场和各种私营和公共部门的交通设施,它还是新鸿基地产的子公司,新鸿基地产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市值约为2315亿港元(约合296亿美元)。

巨大的市场潜力

根据招股说明书中引用的Frost & Sullivan报告,香港的CRM系统市场规模从2018年的11.564亿港元增长到2022年的16.301亿港元,预计到2027年将以7.1%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23.033亿港元。ERP系统市场规模从2018年的14.95亿港元扩大到2022年的18.01亿港元,并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23.338亿港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2%。香港的Web和移动应用开发服务市场从2018年的246.582亿港元增加到2022年的258.703亿港元,并预计从2023年到2027年将以5.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人工智能和先进技术的整合正在革命化OCR服务,提高了文档和数据处理的效率,具备类似人类的能力。这种先进技术还推动了OCR系统的准确性和效果。香港的OCR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预计在2023年到2027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3%。OCR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起着重要作用,简化了数据收集、访问和共享,从而提高了运营效率。

此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驱动的OCR技术进步提供了诸如提高准确性、增强客户服务、加强文档安全性和在各个行业中更广泛应用等好处。例如,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行业对OCR的需求增加,实现了文档数字化、安全增强和智能处理。

总之,人工智能在OCR服务中的整合推动了市场增长,并使企业能够简化运营并拥抱数字化转型。OCR技术的技术进步带来了多种好处,这些趋势凸显了基于人工智能的OCR在提高效率、准确性和客户服务方面的变革潜力。

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对AI技术基础设施和网络安全的关注,Alpha科技有潜力利用这些重要的市场增长机会来扩展其服务提供范围,增强品牌,并瞄准海外市场的扩张。

随着Alpha科技继续优化和多样化其全面的IT服务,这些服务可以与客户现有的系统无缝集成,同时将维护成本最小化,并提升客户忠诚度,该公司有能力提供强大的数据安全性和可靠性,从而增强客户信心,实现成功IPO后的下一个阶段的增长。

关于联合财务顾问

Fuchsia Capital Limited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金融投资和提供咨询服务。浤博資本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是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发牌进行第一类(证券交易)及第六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监管活动的企业,在香港提供首次公开发售保荐服务及财务顾问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