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牌房企抢先发力“品质交付”,中骏前10月实景呈现31000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1日 11:04

导语:

2023年以来,随着“保交楼”相关政策和措施的持续加码,目前各地保交楼工作顺利推进,项目复工和建设交付加快进行。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23年1-9月份全国房地产市场基本情况》显示,今年前9月,全国房屋竣工面积48705万平方米,增长19.8%。竣工面积明显增长是因为保交楼工作顺利推进,带动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进度加快。

针对购房者最为关注的资金问题,今年以来监管部门推出了新增1500亿元保交楼专项借款投放、设立2000亿元保交楼贷款支持计划、加大保交楼专项借款配套融资力度、强化保交楼司法保障等举措,确保资金用于楼盘竣工,为购房人吃下“定心丸”。中指研究院市场研究总监陈文静表示,未来保交楼依然是政策重要发力点,配套资金有望加快落位和跟进。

在多部门力促“保交楼”的情况下,作为“保交楼”的责任主体,房企们已经把项目交付完成情况作为企业的重点工作,不仅仅是“保交付”,众多品牌房企将工作主动提升到了“品质交付”层面,中骏集团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为保证实景呈现品质及客户满意度,中骏集团通过精细的管控体系建立起严苛的品质标准,涵盖设计、施工、验收等多个方面。今年1-10月,中骏集团已累计实景呈现住宅近31000套。

从项目层面来看,在江西上饶,中骏东投·雍景府实现了集中实景呈现,比合同承诺时间整整提前了161天,成为上饶广信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互联网+转移登记线上受理的首个试点项目,为1131个家庭提供了“交房即办证”;

在浙江丽水,丽水中骏建杭璟园项目基于地块独特的山地特性,因地制宜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布局,园林景观获得了第三方测评98分的好评;

在福建厦门,厦门中骏天盈从立面、规划、户型等模块进行创新升级,以实景呈现的高产品品质赢得了业主的认可;

在上海,中骏璟尚将艺术与情感融入社区营造细节,实景呈现出兼具本土与国际特质的作品;

在北京,中骏云景台以高颜值的美学建筑和全龄的景观园林,实景呈现出北京近年来最大体量的洋房社区。

厦门 中骏·天盈实景呈现

北京·中骏云景台实景呈现

此外,中骏集团旗下的福州中骏世界城、泰州中骏世界城、南昌中骏世界城在今年也纷纷完成了项目住宅部分分期的实景呈现。

早在2021年,中骏便在体系内部提出“FUN心”客户服务体系,从FUN心选房、FUN心签约、FUN心等待、FUN心收房、FUN心安居五大维度入手,将质量管控贯穿项目全周期,以此带给客户更多的确定性。

虽然行业目前处于下行周期,但依然有部分品牌房企在专注产品力的创新与升级。例如中骏集团从“钻石恒久立面、星级堂前会所、沉浸度假景观、星光品质地库、三重质感入户”五大系统出发,提出“安家中骏,享受酒店式公区”的产品战略,更好地满足了客户对于公区的多元化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从中央到地方,再到房企,各方形成合力都在推进保交楼,从这点上来看,当下购房者在购房时,无需太过担心品牌房企的交付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