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买iPad性价比影响更加显著,转转回收帮消费者高价回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17日 12:47

导语:

时值年底,手机机皇之争尚未终结,华为苹果在平板领域或将再起“战火”。

跳出品牌,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无论“火势”如何,消费者自然会用脚投票,选购性价比更高的机型。这一点已经体现在iPad产品近期的销售情况中,中档iPad产品在销售方面的优势逐渐凸显。

图片1.jpg

为保持理性消费,一方面,消费者多方对比性价比尽可能“节流”。另一方面,不少消费者还通过转转回收进行“开源”,借助转转优质的回收服务“回血”,进一步实现性能和性价比的双赢。

新款iPad消息频传,价格仍是消费者购买平板的首要因素

9月底,华为开售业内首款柔性OLED平板MatePad Pro 13.2,引发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

紧跟其后,苹果也在市场“刷”起存在感,有关新iPad的消息频频传出。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iPad mini7以及两款全新iPad Air。

图片2.jpg

虽然华为势头强劲,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苹果的iPad依旧是他们首选的购机品牌。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8月,苹果、华为、小米、荣耀占据中国智能平板市场Top4品牌格局。

进一步了解可以发现,消费者在购买苹果iPad产品时,也展现出不同的购买倾向。研究机构Omdia数据显示,中档iPad产品在销售方面更具优势。预计2023年,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型号的需求将与前几年相比出现大幅下滑。与之相对,iPad Air和iPad型号的面板采购量有所增加。以2023年第二季度数据为例,10.9英寸iPad Air和iPad型号的面板采购量同比增加122%。

对此,转转集团数据部的分析师表示,仅从产品角度看,相较中端机型,高性能配置的iPad使用体验更佳,因此从市场表现上看,高端产品的市场热度不及中端产品,多是受到价格因素的影响。

价格、服务均有保障,转转回收助力消费者轻松换新

要想在性能上不妥协,轻松入手更高端的iPad产品,消费者不妨到转转等平台,选择卖旧换新的方式提升购物性价比。作为国内循环经济领域头部平台,转转集团旗下的回收服务优势突出,是不少消费者换新时的必备平台。

在备受关注的回收价格方面,转转结合AI算法,研发推出了“二手商品价格指导系统”,在精准匹配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能让卖家的闲置物品以高出行业平均水平15%至20%的价格卖出,满足卖家高价回血的愿望。

图片3.jpg

例如iPad Air次新款iPad Air5(2022)10.9 英寸,256G版本在成色拉满的情况下,加上转转首单专属加价券,回收预估价格能达到3399元,让消费者在iPad Air最新款发布后更有底气换新。

而且只要机器预估情况与验机结果一致,一年内消费者可享受限定次数的“7天保价服务”,下单七天内,回收价格不受二手市场行情影响,回收到手价即为预估价,价格一目了然无落差。

为了给予卖家方便,平台还提供了多样的回收方式,包含到店回收、邮寄回收、上门回收三种回收方式可选。其中,到店回收真实服务看得见,邮寄回收、上门回收快捷交易足不出户,三种方式均不收取额外费用。

图片4.jpg

目前,转转在全国已有超300家门店,消费者可以线上下单,就近选择门店享受当面验机、现场拿钱。此外,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转转APP预约邮寄回收,平台提供免费上门取件服务,还可以选择更加方便的上门回收服务,会有工程师在指定时间上门。转转集团已经搭建了上千人规模的上门工程师团队,支持在150多个城市上门回收包括手机3C在内的闲置物品。

另外,在隐私安全问题,转转的隐私清除技术获得了权威机构认证,能够最大限度确保用户的隐私安全,提升用户对闲置物品回收服务的信任感。

不只是iPad,转转回收支持的品类众多,能够满足消费者大部分的回收需求。而且作为成都大运会二手循环服务类官方供应商,转转集团的服务已经得到了国际层面的检验和认可。对于想要入手新款iPad的消费者,不妨先用转转出手闲置物品,攒足经费“备战”平板换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