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联通APP北京运营团队——满意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1日 10:16

导语:

#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 中国联通APP北京运营团队是北京联通一支朝气蓬勃、十分优秀的队伍,多年来,团队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7*24小时工作制随时待命,做到用心、用情为客户,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细致、更周到、更卓越的服务。

这支二十余人的专业团队承担了中国联通APP北京专区运营重任,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团队中的业务产品经理、运营经理、运营编辑、客服代表在部门经理的带领下,组成“业务营销”、“用户活跃度运营”及“服务体验”三个分队,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投入服务一线,承担其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团队基于集团“千人千面”的能力,在依据用户需求和偏好的基础上为其定制个性化的APP界面,使得用户的体验得到有效升级。在日常工作中,每名成员每天密切关注APP的各项数据,依托“便民服务”的理念来根据用户行为分析结果制定相应的运营计划,除了包含话费余量查询、交费充值、套餐变更等基础服务之外,还具备独具一格的“多语言选择功能”和为老年人特设的“关怀模式”。

具体而言,APP中有为60岁以上的老人设置的显著提醒,只要老年人登录APP,便会自动出现弹窗提醒,指引老年人快速进入关怀模式。此外,还有更大字号、更简洁页面、语音播报、手机快速充值、快速拨打10010等功能。更暖心的是,为了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智能生活,APP中还具备智慧助老专区,切实为老年人群体提供四大服务升级、助老便民服务与科普知识,进一步解决老年人服务痛点问题。

数字智能时代,老年人群体在电子设备、各种软件APP面前往往会束手无策,然而中国联通APP北京运营团队却一直在“关爱银发一族、提供周到关怀”的理念之上,切实为老年人这个特殊群体创造更便捷、更个性化的美好智慧生活。借APP助老,心系老年人,情暖“夕阳红”,中国联通APP北京运营团队一直行动在路上

在日常工作中,北京运营团队成员特别关注客户的声音,他们将收集到客户对APP使用的问题进行及时有效地解答与解决,切实做到“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切实为民众办实事、解民忧。

中国联通APP北京运营团队秉持集约、高效、协同的工作原则,采用集约化运营模式将“连接用户,创新服务”的理念不断融入到北京联通服务客户的各项工作当中去,与时俱进改进产品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凭借着优质的服务,中国联通APP北京运营团队在今年4月份的全国评比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个成绩不仅仅是团队前期工作效果的体现,也激励着他们在后续的中国联通APP运营工作中要继续追求卓越,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服务。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未来,相信中国联通APP北京运营团队将会继续为了用户的需求不懈努力、创新不止,继续为联通近悦远来的高品质服务口碑添砖加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