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户体验系列标准推广应用试点单位公布,CEM公司卓思入选首批名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2日 13:14

导语: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质量品牌大会在古城西安举行,该大会由国家工业信息化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等主办,会上公布了“用户体验系列标准推广应用试点单位”,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思”)应邀参加,并获得首批“用户体验系列标准应用试点单位”称号。

本次大会贯穿中共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推动基于用户体验的产品质量变革”决策部署,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2023年工业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重点项目的委托函》(工科函(2023510号)任务要求,扎实推进用户体验标准化工作,促进团体标准有序发展。

今年8月,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用户体验系列标准推广应用试点单位,并正式发布《用户体验术语与定义》及《用户体验服务能力要求与评价规范》等标准。卓思作为参编单位之一,全程参与了标准的编制、修订等工作过程,认真履行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与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行业明确术语和概念提供了引导方向。

此外,作为首批用户体验系列标准推广应用试点单位,卓思在企业内部通过组织开展团体标准宣传与培训,大力推广实施标准的重要意义,并积极跟进标准的推广进度,充分发挥标准对用户体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作用。

本次成为首批用户体验系列标准推广应用试点单位,标志着卓思在用户体验行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未来,卓思将以标准做为目标,邀请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试点项目中来,共同推进用户体验产品的质量变革及用户体验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