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山办公助力职场人高效工作 WPS AI智能办公更轻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4日 13:37

导语:

日前,中国办公软件的巨头金山办公推出了具备大语言模型能力的人工智能办公应用WPS??AI,可以为用户提供智能文档写作、阅读理解和问答、智能人机交互的能力,非常适合职场使用。

据了解,WPS??AI可以整理繁杂的数据,自动生成各类总结、大纲,生成的大纲还可修改和调整次序,还能美化排版、制作美观的PPT;想做一份文字版汇报,也可以借助WPS AI内容生成能力,生成结构明了的内容大纲,并自动进行润色,此外,在WPS表格里,WPS AI还能帮写公式、补充数据佐证并提供公式解释。

以年度总结汇报为例,打开WPS,在WPS AI对话框输入主题:“生成一份工作总结PPT,主题为销售团队年度总结 ”,AI就会自动帮你生成结构清晰的大纲,并制作成精美PPT,可以说WPS AI是企业员工制作总结汇报的最好帮手。

WPS AI助力职场人工作更高效,赶紧去体验WPS AI 的智能办公功能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