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瑞泽公布最新战略目标:旨成为欧洲领军级私募资产管理公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5日 11:10

导语:

欧瑞泽制定2024-2027年的战略目标:成为私募行业的领军企业;实现盈利稳健增长;加快向轻资产模式的转型,同时大幅增长股东回报。旨成为欧洲中型市场基金、成长型基金和影响力基金领域的领军级私募资产管理公司

11月30日,在欧瑞泽“资本市场日”活动上,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Bavière和William Kadouch-Chassaing公布了公司2024-2027年的战略蓝图。

1701744543561865.png

我们的目标是,将欧瑞泽打造成在中型市场基金、成长型基金和影响力基金三大领域占据欧洲领先地位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为实现这一愿景,我们将致力于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将客户价值主张集中在我们的优势领域。

得益于一体化的平台模式和在11个国家开展的本土化运营,我们力争在私募股权市场中极具吸引力且持续增长的细分领域里抢占领先地位。我们通过实施高绩效和高潜力的投资策略,在欧洲中型市场细分领域拥有多元化的战略,包括并购基金、S基金、私募债权、不动产和成长型基金。同时,我们将增加发行具有积极影响力的基金,目前机构和中小型投资者对此类基金的需求十分强劲,这源于我们高标准的环境、社会与治理(ESG)策略和在多个资产类别中取得的卓越成就。

第二,加快向轻资产业务模式的转型。

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资产管理业务模式。在该模式下,集团可以利用资产负债表来发展竞争优势,并确保与客户的利益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对资产配置更为积极的管理,将有助于为基金打造更轻量高效的资产负债表。基于未来几年对资产配置与退出的预期,我们对资产负债表的动态使用将产生约40亿欧元的超额资本,而半数以上的超额资本将会以股息和股份回购的形式返还给股东。

第三,扩大和丰富客户群体,实现加速募资。

欧瑞泽拥有广泛、稳定且忠诚度高的国际机构客户群,并在法国拥有领先的高净值客户。我们致力于扩大机构客户群体,并在国际市场获得更多份额。

第四,提升我们的运营效率。

目前,我们已重点关注全平台的资源共享,覆盖从前端专业知识到后端支持职能的各个领域。我们将进一步严格管理成本,精简完善业务流程,提高数字化水平,并增加人工智能的使用,这将有助于集团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实现增长预期,同时提高客户满意度。

凭借这些战略升级,我们将实现收入动态稳健增长,并提升运营盈利能力。

1701744564100534.png

此外,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杨东为在活动上也发表了讲话:“自10年前,欧瑞泽决定在上海设立第一个国际办事处起。多年来,我们将20多家投资组合公司引入中国,建立了机构、开拓了市场。2020年新的篇章开启,世界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中国投资公司(CIC)决定与欧瑞泽集团和BNP法国巴黎银行合作建立了中法合作基金。在过去的四年中,我们在运营和财务方面的优异表现吸引了其它中国蓝筹投资者的注意,新华人寿、太平金控和成都产投分别决定了对中法合作基金的投资。我们有信心在未来中国市场上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