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Qbit CEO 吴羽君荣获GTC2023鲸鸣奖“2023年度卓越出海领军人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8日 14:28

导语:

2023年12月5日,第五届鲸鸣奖颁奖典礼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典礼上共9大奖项全部揭晓。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创新创业的杰出表现,Qbit Founder & CEO 吴羽君荣获“2023年度卓越出海领军人物”称号。

鲸鸣奖,是由白鲸出海发起并主办的行业性质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在跨境出海领域富有激情和创造力、勇于开拓并取得优异成绩或对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本届鲸鸣奖的9大奖项覆盖游戏、泛娱乐、营销、出海服务、技术开发等多个领域,为确保奖项评选的公正性,评审团由出海行业企业代表、出海相关媒体及相关协会、业内权威机构和政府相关部门组成,历时近3个月的初筛与复评后,最终在近1,000家报名企业中评选出89家获奖企业。

微信图片_20231208141132.jpg

*图源:Qbit

作为一家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资金管理服务的Neobank,Qbit以前瞻创新技术、强大金融产品体验和卓越服务实践赢得业界的广泛认可,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CEO吴羽君在推动Qbit团队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关键作用,为Qbit全球商业发展创造机会和可能性。

依托多年创新积累和技术迭代布局,Qbit向大众展示从跨境收付款、到全球资金管理,再到海外融资等全链路生态新局,推出匹配多行业需求的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涵盖全球收单、收款、付款、发卡、全球资金分发和融资理财等多项产品和服务,地域覆盖欧美、东南亚、拉美及非洲等全球多个地区。

1、全球收单:Qbit全球收单支持收取拉美多国本地买家支付的货物、服务购买费用,支持国际信用卡、现金、银行转账、电子钱包等多元支付方式。

2、全球账户:Qbit全球账户支持0元线上开户,入金费率封顶千三,结汇不收费;支持180+国家及地区,40+主流货币收付款。

3、Qbit量子卡:可绑PayPal、Google Pay等,VISA和Mastercard全场景消费;Qbit实体卡支持ATM取现、境内消费,本币消费无FX费用。

在Qbit数字化跨境支付和金融基础设施的支持下,企业不仅能够实现高效全球收付与财务管理,还能获取更广泛的国际业务发展空间。

此外,为推动全球生意的可持续发展,Qbit正加速发力Fintech领域,通过与众多知名银行及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以及在全球多个城市设立本地化服务中心,为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跨境收付解决方案,协助出海主体完成嵌入式金融服务能力的升级,为更多品牌企业全球展业带来更多增长机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