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hermage百分医生大赛TOP20,上海区3位入选者智美严选医师斩获2席,荣获「精锐医生」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5日 12:54

导语:

热玛吉行业竞技“奥斯卡”,万众瞩目的Thermage百分医生大赛结束。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医生报名参加,收集了数百个医美案例。

行业聚首,匠心论道,开展行业专业对话,聚焦临床技艺提升,通过激烈角逐,在大众和专业评审团的投票下,复赛Top20医生正式出炉,进入决赛~

医美竞争分外激烈的上海区仅3位入围,而智美严选医师就斩获2席名额,并在决赛中荣获「精锐医生」奖。

决赛现场,智美严选医师充分展示了深厚的临床技术和独有的医美思维,让在场的评审团和嘉宾们感受到了智美严选医师们无创抗衰领域的无限可能和不断创新突破的专研精神。

智美刘颖主任和余主任比赛现场

智美医师为何有如此实力?这离不开智美严选理念。

智美严选医师

从全行业筛选好医师

不得不承认的现实是:现在的医美行业,医师乱象依然存在。

无医学资质人员操作项目

小医师包装成了资深医师

飞刀医师在家/酒店操作

刷好评、营销造势花样越来越多

......

求美者想要在复杂的信息中筛选出契合的好医师,很不容易。

如何让求美者更快、直面好医师?从创立之初,智美就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们的答案是:既然求美者不方便寻找,那就由智美来严选好医师。

7年前,智美就定下严选理念,通过多种严选准则,从全行业筛选好医师全职坐诊。

以热玛吉为例,智美医师需要热玛吉认证/考官资质证书齐全,论文、学术演讲等背书,对皮肤构造解剖非常熟悉,能精准把握热玛吉能量、探头操作的顺序、施打的深度等,看到抗衰需求背后的本质,从而把热玛吉有限的发数达到效果最大化。

       智美培训导师认证

往往综合面试20多人才能选出一位适合的医生。至今,智美已经严选出40位好医师,其中热玛吉考官医师共8位,热玛吉认证医师25+全职坐诊,医师平均从业年限12年+,资质齐全、资历丰富。智美真正了做到以医师为主导,求美者可指定医师面诊和治疗。

智美热玛吉考官医师考核现场

热玛吉考官医师

操作和审美更高level

热玛吉作为经典的射频抗衰设备,有着20多年的射频抗衰历史,能够担任热玛吉认考官医师,不仅需要身体力行,操作多年热玛吉等光电设备的经验,有着丰富的实践基础,还要在临床上有了新的探索。

正在考核医生规范化操作的智美热玛吉考官医师

以热玛吉考官医师——智美刘院长为例,刘院长从2代开始就已经开始操作热玛吉,直到现在的5代,在热玛吉探头使用量已经达到2000+每年,实操经验丰富;核心期刊上发表过20多篇论文,先后取得教授、副主任医生职称,学术专业造诣硕果累累。因此,刘院长成为了较早一批的热玛吉考官医师。

其次,热玛吉也要讲究审美,热玛吉考官医师不仅可以打出紧致效果,更能通过定制方案,让求美者变更美。很多智美求美者在接受了智美热玛吉考官医师治疗后,会发现该紧致的线条收紧,该提拉的部位上提,轮廓更顺滑,打出了面部紧致上扬感

对于不同年龄和面部情况,智美严选医师会量身定制方案,致力于打出更好的效果。

针对25+初老/熬夜人群,智美考官医师注重于紧致肌肤,压实软组织,维持青春活力。

针对30+人群,智美考官医师专注在韧带加强上,通过韧带提升复位,对抗面中、眼周的松弛。

针对40+衰老人群,智美考官医师专注于全面部收紧,提升皮肤紧致贴合,打造皮贴骨的紧致度,改善松弛问题。

智美专利技术

辅助更好效果

为了提高热玛吉治疗的舒适度和效果,智美严选医生团翻阅大量文献和请教各方面专家,创新专利技术,为效果加持。(专利名称:一种提高热玛吉使用效果的辅助装置,专利号:ZL 2019 2 0898001.0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7年来,智美重视对每一位用户的每一次高品质交付,秉承持续创研的精神,帮助智美严选医师团不断深耕医疗美容的科学底蕴和技术成就,智美每年平均150多场医疗学术交流会议,每月约2场医生技术提升培训

智美严选医师团部分学术交流活动

一直以来,智美站在全球化的视野,精钻深研国内外的前沿科技,提升医生团队的技术和经验,更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赋能智美相信,好医生+好产品+好技术,更能为有抗衰需求的求美者提供更好的效果,拥有更好的医美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