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锐蒲公英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速远程访问内网Linux服务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8日 15:16

导语:

某企业为数据治理工具盒厂商,帮助客户摆脱数据问题困扰、轻松使用数据,使得客户可以把更多精力投入至数据应用及业务赋能,让数据充分发挥其作为生产要素的作用。

目前,该企业在北京、南京、西安、武汉等地均设有产研中心,日常研发、调试存在内网Linux Docker服务器的远程互访需求。

由于企业将20多台服务器部署在南京产研中心的同一机房内,网络出口只有一个公网IP,因此北京、西安、武汉等无法直接进行远程访问。

如果使用传统手段,往往需要采用端口映射、IPSec虚拟专网等方式,实现过程复杂,并且需要对公司现有的网络设置进行调整,部署、维护过程非常耗时。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企业最终选择了贝锐蒲公英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进行部署,并搭配贝锐蒲公英SD-WAN智能组网旗舰版服务。

北京、南京、西安、武汉产研中心采用贝锐蒲公英路由器,出差或其他分支机构的少量访问人员,使用贝锐蒲公英软件客户端。

不同于传统虚拟专网,基于自研SD-WAN的贝锐蒲公英无需公网IP,即可将不同地区的设备组建成同一虚拟局域网,实现异地设备的网络互通。如此一来,企业可无需申请更多的公网IP、也无需使用端口映射等方式,暴露内网的服务器。

旁路组网,无需改变现有网络结构,分钟级上线

同时,贝锐蒲公英路由器支持旁路部署,无需改变企业现有网络结构,只需在企业网络中接入贝锐蒲公英路由器,并使其能够访问互联网,部署过程非常简便。

并且,通过旁路组网,远程访问总部Linux服务器时,直接采用原有的局域网网段及IP即可,远程访问时可无需调整设置。

企业应用加速,高质量BGP线路,提升办公系统访问体验

另一方面,基于自研SD-WAN的贝锐蒲公英可以实现企业应用加速,面对北京、南京、西安、武产研中心,以及多地访问人员,贝锐蒲公英能够根据组网成员的不同网络环境,单独使用不同的转发线路,并自动选择最优线路。

比如:南京产研中心自动选择华东转发节点,北京产研中心选择华北节点,实现双方的访问体验均达到最优,进一步提升组网访问的质量。如果传统虚拟专网,两地成员往往使用统一的华东或者华北转发服务器线路,可能导致成员之间的连接不够顺畅。

贝锐蒲公英能够提供分布于华东、华南、华北、西南的BGP服务器支持,甚至美国东部、香港、悉尼、法兰克福的国外服务器线路支持,满足更广阔地域范围内的协作需求,为诸如跨境电商、跨境大宗贸易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服务。

目前,许多行业的头部企业都基于自身需求,选择了贝锐蒲公英打造的解决方案。基于丰富的服务经验,贝锐蒲公英还推出了企业办公国际版,满足企业远程安全互访信息系统的需求,提高网络性能和响应速度,解决跨境网络延迟和带宽限制等问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搜索“贝锐蒲公英”进入官网进行咨询或申请使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