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细节全公开,点击汤臣倍健官网了解不一样的“科学营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2日 15:26

导语:

近年来,汤臣倍健持续聚焦消费者的营养健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膳食营养补充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点击汤臣倍健官网,“科学营养”的品牌主张率先映入眼帘,多年来,汤臣倍健致力为家人和朋友生产全球高品质的营养品,多方位解决人们的健康问题,实现生命质量的提升,现已成长为国民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

在汤臣倍健官网,消费者可以了解到汤臣倍健的发展历程。汤臣倍健品牌创立于1995年,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VDS)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2010年12月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

与此同时,汤臣倍健官网也展示了品牌多年来实施自主核心技术和专利原料的研发战略,持续打造就是不一样的汤臣倍健产品的科技力和差异化竞争优势。截至2022年12月31日,汤臣倍健及子公司在境内外合计拥有343项专利权,其中报告期内新增62项专利权。经过多年的成长,汤臣倍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高品质膳食营养补充剂,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此外,汤臣倍健官网也展示了品牌在产品原料的选择上,在澳大利亚、巴西等地建立了五个原料专供基地,汇聚全球23国营养精粹,构筑起优中选优的营养品联合国,如新西兰乳清蛋白、欧洲越橘、法国葡萄籽、冰岛鱼油、澳大利亚天然β-胡萝卜素、巴西绿蜂胶、巴西针叶樱桃、美国牛初乳以及日本辅酶Q10等,以高品质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提高消费者健康生活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全过程,汤臣倍健官网也开放了“透明工厂”的相关介绍。在透明工厂内,参观者通过透明的玻璃可以直观地了解产品从原料仓库到生产线、从生产环节到实验室检测等各个环节,让消费者眼见为实。此外,汤臣倍健官网也对产品的原料供应商、产品成分等细节进行公开,让消费者更放心。

毫无疑问的是,汤臣倍健品牌在原料、创新研发等方面均有突出的表现,并凭借着过硬科研实力打造出诸多消费者喜爱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如需查询产品相关信息,可前往汤臣倍健官网做进一步的了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