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骏商管紧抓新格局、新趋势,积极开展招商条线训练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7日 15:19

导语:

为进一步梳理和运用方法论提高招商团队的核心业务能力,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中骏商管于2023年8月9日至11日,在福建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举行中骏商管招商条线训练营。活动期间,外聘导师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优秀案例分析,沙盘演练以及训战等方式,为中骏商管招商团队在实战中的问题提供了针对性指导,积极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夯实内功

谋求高质量发展

面对商业行业不断变化的新格局、新趋势,中骏商管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做有质量规模化」的发展,在招商方面聚力“利他共赢”与商户携手共进,质效双优,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引擎”,取得亮眼行业成绩:

今年初北京西长安中骏世界城与唐山中骏世界城接连开业,均斩获了100%招商率的佳绩;筹备中的汕头中骏世界城也将于年底精彩启幕;泉州中骏世界城在率先引入国际化妆品和国际名表后,又引来了国际轻奢品牌COACH的入驻,吹响了泉州中骏世界城新一轮调改升级的号角。

时下,面对行业以存量求增长、着重提升经营质量的市场环境,招商调改已然成为购物中心的常态化重点工作,如何聚焦逐步复苏的消费环境,运用专业招调工具和步骤方法,在确定项目定位、优化商业组合、增加有效客流、提升商品力的同时,提升销售额,从而增加收益,成了深度运营的重中之重。

基于此,中骏商管启动各业务条线的培训计划,旨在夯实业务人员的核心技能,拓宽业务视角,制定项目整体提升方案并推进落地。从实践出发,充分提升业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形成以自身确定性为依托的商业新势能。

复盘专业技能

全面提升业务素养

此次培训导师将商业招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刻剖析购物中心与消费群体结构的变化,以多个经典案例为支撑,依次讲述如何通过确定调改目标、市场调研、项目收益评价、明确精准定位、制定招调方案、执行招调落位、招调复盘这七个步骤,实现购物中心商品力和收益双提升。

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并根据中骏商管不同项目的特点,着重围绕招商定位、调改目标和如何突破招商难点三个课题,就学习内容与实战结合分组讨论并进行培训成果展示。

长期主义的商业理念

打造中骏商管差异化能力

中骏商管董事长黄伦、总裁牛伟亲临现场,与学员们亲切交流并参加了总结会,指出:

此次培训意义重大,一是通过培训提升大家专业认知,夯实专业基础,同时让条线同事通过线下交流、相互熟悉,实现日常的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二是通过研讨,形成具有中骏商管特色的商业方法论,面对当前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我们要找到企业自身成长的确定性,应对消费变化趋势,以突破性思维提升业务各环节的工作;培训的目的重点更在于人才的培养,因此透过培训,这更是一场企业文化的宣导。

我们要在做好心理准备,应对宏观经济压力的同时,更坚持商业行业发展的确定性。中骏商管坚持做「有质量规模化」发展,门店招商调改重在经营提升,要深入思考谋划,充分了解当地消费者需求,及时了解行业动态,把握大趋势,融入新消费,坚持购物中心经营百货化的理念,夯实精细化运营,努力提升项目投资回报率,对标行业优秀,打造和增强中骏商管的差异化经营能力。

在“先人后事”的管理理念践行下,中骏商管持续组织人才培训,并逐渐形成“选品、编辑、推荐”的业务条线的商业闭环,进一步助推中骏商管从根本上有效整合内部资源,提升经营质量与能力。未来,中骏商管还将砥砺前行,继续关注员工的成长,带领人才不断学习进取,为现代化行业标杆项目打造贡献中骏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