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東健康x商拼圖舉辦保健醫藥器械跨境電商招商大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8日 17:25

导语:

ec924e735440e25fb61796ab5f38956

京東健康與商拼圖成功合辦《京東健康·保健醫藥器械跨境電商招商會》引發電商界熱烈迴響。

京東健康與商拼圖携手舉辦的保健醫藥器械跨境電商招商會在香港工業總會成功舉行。該盛會由JDG的高級品牌策劃師Marcela Yeung主持,吸引了線上線下過千家企業參與,出席者包括香港醫藥代表和多家保健品牌商

5b142d9cd1407f71e7a8c934cef7c1a

招商大會上,演講嘉賓與現場商家進行面談探討國內消費用戶對海外保健品、中成藥等商品的巨大需求,就新商家進駐、新品上架等議題進行深入交流。京東健康的負責人也就中西藥品、健康保健品、滋補品等細分類目,分享了最新的行業訊息,為香港醫藥業界進入內地跨境電商藍海市場打下了堅實基礎。

在招商大會中,JDG運營總監Carl Cheng詳細講解了如何運用京東跨境電商平台,快速將產品帶到國內消費用戶的方法。他分享了多種推廣方案,包括KOL直播、軟文推廣、抖音視頻等多種方式,並提供了店舖運營的實戰案例,讓商家們從中獲得了寶貴的經驗和指導。

商拼圖Shopuzzle香港京東運營服務商為香港商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令商家可以更簡便及低成本的方法入駐京東開店。商拼圖提供的京東運營服務,包括開店設計、商品清關報關、產品入庫和運送、產品上架以及平台推廣等,助力香港商家輕鬆開拓國內電商市場。

隨著互聯網消費的蓬勃發展,消費者消費心態轉型,前往香港才能購買優質產品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企業發展跨境電商已經是勢在必行。這次招商大會正好為香港業界提供了新思路,讓商戶在京東健康和商拼圖攜手協助下打造品牌,發展高潛力國內市場。相信在京東平台完善的跨境管道支持下,更多香港商家將能夠輕鬆進入國內電商市場,並取得成功。

7daaf5e7f0a5a631aa1d5e89cb0fd80

京東國際招商部 - Elaine Mak

入駐京東查詢: (852) 35006770

WhatsApp: (852) 6823 3333

014d20bc59a103ae9ae7495dcc2c282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