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邮箱账号2元购买Gmail账号批发自动发货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8日 17:35

导语:

谷歌账号对于很多做游戏工作室或者做外贸的小伙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多项目都不是一次性登录账号就完事儿了,而是需要能稳定安全的长期使用,但我相信这样的平台踩坑的大家都遇到过,但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为鉴别一下正规的购买平台如何进行选择。

第一: 平台专业度

如果你只需要购买谷歌邮箱账号,那么尽量选择只有谷歌账号的平台,如果有其他眼花缭乱的外贸账号,那么必定很多都是没有保障的垃圾号,客服也无法对于每个类别能保证完整的售后。

第二:IP的使用

基本上面说到的,只有专业的谷歌账号平台才能在这一件事情足够专业,那么注册艾皮选择上必定是使用正规的纯净全球住宅混合IP,然后再通过机器一个号对应一个IP进行操作,尽量避免谷歌的检测,让谷歌账号得到长期使用。

第三:密码保护

贝爷号所有账号都是采用数字化管理后台,账号的密码百分百没有雷同且安全,而且平台的谷歌号都是从注册起满7天才上架,凡购买起满一个月,所有账号库存直接清零,让每位朋友都能得到保障。

第四:售后

购买的谷歌账号售后期限都是720小时保首登,但遇到个别有出现账号异常或者密码错误等情况,找到平台客服极速为你处理,更换或者退款,让客户不蒙受损失。当然如果不是账号本身问题,登录之后出现了停用等违规,平台是无法售后的。

另外,在这里告诉小伙伴,其实在平台购买的谷歌Gmail账号和自己注册的真的没有太大的区别,注册实在是因为某些设备问题费时费力,购买的账号一样都可以直接登录谷歌邮箱,油管等谷歌旗下软件,不过最好使用之前是需要绑定好自己的手机号和辅助邮箱的,才能在不同环境需要验证的时候比较方便,请大家不要忽略这一点!

最后提示:一个IP登录多个账号是容易被谷歌风控,最好是使用相对纯洁的IP配置环境,一个IP登录少量账号然后再切换,那么被检测关联的几率就比较小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