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作业帮图书全线产品累计销售超千万册 智能教辅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1日 16:46

导语:

1月11日,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36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启幕,作为国内最重要的出版发行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和全民阅读推广平台,吸引了超过720家图书行业的顶尖企业参与。作业帮图书作为智能教辅行业引领者,亮相展会并展示了全新系列智能教辅图书。数据显示,作业帮图书全线产品累计销售已突破千万册。

图片16.png

在作业帮图书展厅,多款智能教辅产品成为焦点。《单词魔法书》通过多模态交互,调动“听说读写”多感官参与,高效灵活地帮助孩子记忆单词。《小学应用题大通关》则借助动态知识图谱,实时梳理知识点脉络,为孩子提供即时反馈。此外,《同步作文公式法》搭载AI批改功能,全面“解放”家长,智能辅导孩子写作。展会现场的人气产品《大招手卡》则是知识点一卡通,搭载作业帮领先的“大招体系”,高效精准点拨全学段知识点。这些兼具实用性、创新性与互动性的教辅图书,受到了参会者的关注与好评。

作业帮图书累计销售超千万册 爆品图书40余种

作业帮图书业务始于2018年。2019年作业帮图书领先提出“大招”体系,并推出《大招手卡》,在该系列图书中,每个大招方法都历经数百套习题分析和题型提炼,教研团队数十小时打磨,精准覆盖核心知识点;2022年,作业帮图书正式布局智能教辅,与传统教辅的单向输出不同,作业帮图书所推出的智能教辅融合了作业帮超9.8亿题库资源和近10年教研团队经验积累,同时搭载作业帮银河大模型等前沿技术,能够实现从“数字化交互+个性化反馈+智能化辅导”的完整闭环,为传统教辅效果评估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图片17.png

目前,作业帮图书已构建起覆盖小初高全学科的教辅图书产品线,陆续推出了公式法、大通关、刷透、热搜题、魔法书六大系列产品,SKU达千余种,全系列教辅图书累计销售超千万册,其中单品销量超50万册的爆品图书40余种。

三大全新系列教辅图书引关注 开启个性化学习新体验

在本届订货会上,作业帮推出的《单词魔法书》《小学应用题大通关》《同步作文公式法》,吸引了众多参会者体验互动。《单词魔法书》系列涵盖了小学学生需要掌握的1200个词汇,以“人与自我”“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为主题,独立成册。为了提供更丰富的学习体验,书中搭载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长达800分钟的真实英语生活场景视频,通过扫码观看,孩子能够即时建立单词的使用场景,更自然、更迅速地适应英语学习环境。值得注意的是,基于作业帮银河大模型,《单词魔法书》还可以实现扫码听音、口语测评、可视化评级反馈等功能,激发孩子多感官参与,结合自然拼读,培养孩子见词能读、听音能写的能力,有效打破语言学习的障碍。

图片18.png

《小学应用题大通关》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内置知识图谱,构建起系统的学科知识点脉络——知识树。借助知识树,学生能够实时记录学情,根据知识点关联追溯薄弱环节,更精准地定位学习中的瓶颈,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强化练习,提升学习效率的同时,还有助于培养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对实际问题的能力。

聚焦写作难题的《同步作文公式法》,则从“审题、选材、构思、写作、评价”全流程进行指导,内容不仅包含了600+分钟精讲视频和200+优质写作素材,还可以实现AI智能批改,一键纠正错别字,智能生成多维度评价等,通过作业帮银河大模型可以对文章进行AI润色,实时提供好词好句参考,解决了“家长不知道怎么教、孩子不知道怎么写”的难题。

图片19.png

作业帮图书业务负责人文煦刚表示,未来作业帮图书将继续充分发挥“题好、老师好、方法好”的优势,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不断推动智能教辅的创新和发展,满足更加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有效的学习资源和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