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药太极桐君阁药厂开展中层管理者赋能培训,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2日 17:28

导语:

对于企业来说,管理者的综合素养与企业发展成效息息相关。为了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发展迈向新台阶,国药太极桐君阁药厂开展了中层管理者赋能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在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二楼会议室举行,共有45名中层管理干部接受实训。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管理相关的专业知识,为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增添助力。

国药太极桐君阁药厂党委副书记苏泰安发表动员讲话,鼓励学员提升管理能力

在培训开始前,国药太极桐君阁药厂党委副书记苏泰安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管理干部,我们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自身能力。同时,他鼓励大家要树立新的理念,拓宽新的思路,提高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实践并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创新

国药太极桐君阁药厂创新培训模式,帮助员工深入理解企业管理

国药太极桐君阁药厂这次培训的重点是员工的激励和培养,培训内容有期望理论、激励模型、卡诺模型、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GROW模型等重要理论体系。为了使员工深入理解企业赋能管理的核心,培训采用了讲解、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形式,让员工们受益匪浅。

为了调动参与培训员工的积极性,培训还采用分组参训、积分激励的方式。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分成了若干个小组,组员们积极交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一起探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管理相关问题,包括分享培养员工的经验和技巧等。根据小组累计积分,一支“卓越团队”脱颖而出。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锻炼他们的管理能力、助力个人成长有着积极的意义。

一支综合能力强劲的管理队伍,可以促进公司朝着更高质量发展。正是国药太极桐君阁药厂对提升员工能力和素养的重视,才有了此次中层管理者赋能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国药太极桐君阁药厂不仅提升了中层管理团队的整体管理水平,还潜移默化地增加了公司向心力,让员工们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