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茄子科技CEO仇俊:赋能APP出海掘金增长,在合作中探索更多方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2日 11:13

导语:

尽管全球市场依然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挑战,但国内企业没有放慢出海步伐,仍然在不断拓展新的发展机遇。不过,如今的出海竞争更为激烈,渠道、玩法和文化等因素不断变化。了解当地市场的文化和消费习惯、利用创新的技术和工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搭建成熟的运营机制成为决定出海征途能否扬帆远航的关键因素。

而作为穿越周期的新一代全球化互联网科技公司,依托于庞大的用户体量和底层发展框架,CEO仇俊引领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坚持以技术创新匹配本土化策略,深耕新兴市场,秉持全球化思维,持续升级商业化能力,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移动广告解决方案服务。

据了解,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旗下拥有以SHAREit(国内茄子快传)为代表的多款广受欢迎的工具和数字娱乐内容应用,工具产品矩阵全球累计用户量超24亿,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全球45种语言。发展过程中,茄子科技始终坚持“让数字内容被平等获取”的企业愿景,始终践行“用户价值第一”的发展理念,让茄子科技开始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基础上,探索商业化增长空间,不断设计更舒适的广告场景,推动公司战略方向由C端向B端演进,以自身全球化经验为出海企业赋能。

一方面,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聚焦新兴市场,自主研发全球广告平台,持续升级商业化能力,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移动广告解决方案,助力APP出海企业掘金增长。茄子科技以“自有流量+自有平台+本地化资源”为核心,平台市场渗透率高,广告交付能力强,流量侧交付表现优异,日均处理广告请求达到10亿+量级,深受众多头部广告主青睐。

另一方面,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致力于服务全球多领域客户,在游戏、电商、泛娱乐、金融科技等重点领域深度覆盖,打造整合营销出海服务生态,为APP出海深度赋能。凭借在出海领域专业的营销能力和突出贡献,茄子科技在由白鲸出海主办的第六届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暨第五届鲸鸣奖颁奖典礼上,于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优秀出海服务商”奖项。

当下,国内APP出海企业正逐步走向全球舞台的中心。未来,茄子科技CEO仇俊将带领团队继续深耕出海领域,依托强大的全球本地化资源,进一步提升全球化竞争力,通过不断创新和深化合作,助力更多合作伙伴拓展全球市场,在合作中探讨更多出海新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