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exar雷克沙为BLG战队提供赞助:助力战队再创佳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2日 14:36

导语:

2024年1月22日,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与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下文简称“BLG”)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成为BLG英雄联盟分部官方唯一指定存储品牌。

BLG官方唯一指定存储品牌

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于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代表哔哩哔哩征战LPL英雄联盟顶级职业联赛。

BLG自成立以来,以其卓越的实力和优秀的战绩,成为全球电竞领域的佼佼者,曾获2023 LPL春季赛亚军、2023 MSI季中冠军赛亚军、2023 LPL夏季赛季军、2023全球总决赛四强,并在2022年至2023年德玛西亚杯中连续两年夺冠。

2024 LPL春季赛常规赛已正式开启,Lexar雷克沙作为战队官方唯一指定存储品牌,将为BLG提供卓越的存储解决方案,全面保障电竞赛事的流畅性与数据可靠性。

Lexar雷克沙 全品类、全产品、全链路布局

Lexar雷克沙1996年诞生于美国加州。作为全球化的国际高端存储品牌,20多来一直专注存储创新,拥有全品类存储产品布局,全链路垂直产业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覆盖全球五大洲,受到亿万用户的喜爱。

全品类全产品布局,是Lexar雷克沙产品发展的重要策略之一。除了全球知名的高端影像存储卡系列,雷克沙近年来在高性能旗舰电脑存储产品方面也有巨大突破。

2023年,Lexar雷克沙推出的全新一代Gen4 NVMe固态硬盘,最高连续读取速度可以达到7400MB/s,一经上市便在全球各大平台创下热销纪录,并被国际权威科技媒体评为“2023年度最佳固态硬盘SSD”。除了这款明星产品,Lexar雷克沙的其他固态硬盘产品也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尤其在波兰、德国、中东等地,其半年内的全渠道销量已跻身前三。

内存颗粒的质量决定着产品的超频性能与体验。在内存领域,Lexar雷克沙与全球知名颗粒原厂SK Hynix海力士达成深度合作,获得全球唯一SK Hynix海力士官方颗粒金标认证,为广大用户带来可靠的原厂品质保证。

除了强大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和渠道优势,Lexar雷克沙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包括从上游的原厂晶圆颗粒、主控设计、封装技术、产品质量检测,到下游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电竞产业与前沿存储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为全球的电竞爱好者与创作者,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赛事和卓越的产品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