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普诺凯奶粉怎么样?宝宝成长路上的自护力小卫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2日 15:16

导语:

到了换季时刻,气温变化比较大,外界有害菌对宝宝的“进攻”也变得猛烈,很多抵抗力较弱的宝宝就会在这个时候出现一些小状况,尤其是这几年各种病菌轮番来袭,爸爸妈妈常常要往儿科里跑。到底如何才能让宝宝提升自护力,更好地应对外界环境的挑战?选一款高阶营养全面、且能帮助构建自护力屏障的奶粉是很有必要的,像海普诺凯荷致,在这方面的表现就备受认可。接下来,就来具体看看这款海普诺凯奶粉怎么样。

海普诺凯奶粉怎么样?为自护力带来五重守护

海普诺凯荷致添加了5重自护营养,包括提升320%高量乳铁蛋白、5种母源HMO、9:1益生元+益生菌、双水解分子(水解蛋白+CPP)与OPO结构脂,能够全面助力宝宝构筑强大的自护力。

其中,添加的臻稀乳铁蛋白每14kg牛乳才能提取1g,可想而知它有多珍贵。海普诺凯荷致的乳铁蛋白含量更是高达200mg/100g,能够更好地帮助宝宝吸收铁元素,呵护宝宝肠道与呼吸系统,让宝宝延续强大天生的自护屏障。另外,添加的5种HMO不但可以构筑宝宝保护力屏障、帮助宝宝抑制有害菌、降低呼吸道感染几率,还可以促进宝宝认知功能发育,让宝宝体魄强健的同时更聪明伶俐。9:1黄金配比的益生元+益生菌则可以助力增加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数量,促进肠道健康,使宝宝拥有更强大的肠道保护力,让宝宝小肚肚更少出状况。水解蛋白+CPP这对双水解分子中,水解蛋白可以减轻宝宝消化吸收负担,避免小肚肚不舒服的情况,而CPP则可促进钙铁锌等关键矿物质吸收,为宝宝身体成长提供坚实的营养基础。同样,OPO结构脂也能促进钙质和脂肪吸收,让宝宝骨骼更强健,肠道也可保持更好状态,让自护力再升级。

海普诺凯奶粉怎么样?过硬黄金配比技术为宝宝成长护航

除了优秀的成分,海普诺凯荷致还打造了Pro59~黄金配比技术,以精心挑选的59种高阶营养元素搭配双水解技术、氨基酸组态优化技术、母乳低聚糖模拟技术,使配方更符合宝宝营养诉求。在全面营养和先进技术的助力下,宝宝消化率更好,少敏感、少硬便,小肚肚更舒适,与此同时,宝宝身体得到全方位的成长助力,大脑、眼睛、骨骼发育更良好,体质过人。

海普诺凯奶粉怎么样?优选奶源地保障奶粉品质

大家都知道,奶粉品质很大程度上受奶源影响,目前国际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主要是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等气候优良、降雨充沛,畜牧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而海普诺凯荷致就选取了毗邻世界自然遗产瓦登海湿地保护区的荷兰自控牧场作为奶源地,并优选著名奶牛品种——荷兰荷斯坦功勋“母亲牛”作为供奶奶牛,奶牛在牧场上享受自由散养,并以营养香甜的黑麦草作为饲料,产奶品质更卓越。

虽然市面上奶粉品牌众多,但每款奶粉的配方特色、奶源品质都不一样,爸爸妈妈们还是要擦亮双眼,为宝宝选择一款符合宝宝喂养需求的奶粉。那么到底海普诺凯奶粉怎么样?从以上的介绍就可以看出,海普诺凯荷致在营养、配方技术、奶源品质上都表现出色,是宝宝成长路上可靠的小帮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