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美浩联荣誉当选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健康保险服务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3日 11:35

导语:

近日,华美浩联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华美浩联”)荣幸地宣布,该公司已正式成为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健康保险服务分会常务理事单位。这一荣誉充分肯定了华美浩联在医疗健康管理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凸显了公司在推动我国健康保险服务事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是由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医院、上海瑞金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湖南湘雅医院、四川华西医院、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发起,联合50余家企业事业单位共同申请,经国务院批准,于2015年12月26日召开成立大会,2016年4月20日正式批准成立的我国健康管理领域第一个国家一级协会。2021年协会被评为国家4A级社会组织,同年被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协会作为国内权威的健康管理行业组织,一直致力于促进和规范健康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健康保险服务分会作为协会的核心分支机构,更是肩负着引领和推动健康保险服务的使命。

华美浩联凭借其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卓越贡献和广泛影响力,成功当选为该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华美浩联将积极参与健康保险服务的政策研究、行业交流等各项工作,为推动中国健康保险服务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2017年成立以来,华美浩联致力于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秉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服务理念,公司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模式,结合中国本土实际需求和实践经验,打造出一套具有国际水平且符合中国民众特色的升级版联合健康服务体系。公司不断推进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为广大民众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

本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标志着华美浩联作为健管服务商在中国健康保险服务领域的地位进一步得到认可。未来,华美浩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健康保险服务分会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健康保险服务的进步与发展。同时,公司也将积极履行常务理事单位的责任与义务,为中国健康保险服务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健康保险服务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华美浩联将以此荣誉为动力、新的起点,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以产品驱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不断优化和完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以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健康保障需求。同时,公司还将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推动中国健康保险服务的国际化发展。

通过与政府、医疗机构、保险公司、银行和企业等各方合作,华美浩联将共同构建一个更完善、高效、便捷的健康保险服务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中,让更多民众享受到全面、精准、个性化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从而更好地保障自身健康福祉。

作为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健康保险服务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华美浩联将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解决民众需求为导向,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领域,以实现中国民众的健康福祉为己任,共同推进中国健康保险服务的繁荣与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