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Phone 15 Pro Max立省1240元 京东3C数码开工返校季换新装备更省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6日 10:21

导语: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打工人早就返回工作岗位为新一年的工作展开拼搏,学生们也将回到久别的校园做着开学前的准备。新的一年中,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需要全新的状态。京东推出3C数码“开工返校季”活动,电脑、数码、手机、图书、文具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2000元的优惠,对于不知道怎么选择的用户,直接参考爆品清单,海量爆款值得入手,助力开工返校效率“先人一步”。

刚从长假的放松状态投入工作难免有些不适合,闲暇时娱乐放松必不可少,这个时候,一部游戏手机就显得重要许多。红魔9 Pro+采用四角直角的设计和屏下摄影头设计,观感震撼。预装RedMagic OS 9.0系统,内置全新的“红魔姬”二次元智能助手,再加上可自定义的RGB风扇灯效和全新的RGB游戏肩键,游戏体验更进一步。京东价5999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晒单送50元E卡。一加Ace 3,采用旗舰双芯设计,全面革新手游体验,搭载自研画质引擎,屏幕峰值亮度高达4500nit,屏幕寿命更是达到行业均值2倍。京东价2999元,送一年延保服务;荣耀Magic6有着单反级荣耀鹰眼相机,无论景色还是人像都能轻松捕捉,京东价4999元可享12期免息服务;iQOO Neo9 搭载天玑9300旗舰芯,全大核性能神器,再加上自研电竞芯片Q1和IMX920索尼大底主摄,旗舰双芯,胜券在握,京东价2299元,PLUS会员赠耳机。

无论工作还是学习,一台AIPC都能事半功倍。七彩虹隐星P15 TA搭载了全新的英特尔13代酷睿处理器和RTX40系列显卡,AI算力大幅提升,京东价直降500元,到手价6998元。华硕a豆14 Air同样拥有出色的AI能力表现,整体更轻薄,更适合女性用户,京东价5299元。联想小新15轻薄本,优秀的性能配置,出色的外观设计,3899元的超高性价比,作为新一年的职场利器再适合不过,京东下单享180天只换不修服务.大的显示器,玩起游戏来更有沉浸感,KTC 27英寸2K170Hz电竞显示屏,京东下单直降450元849元即可入手。

工作和学习之余,生活更不能怠慢,添置一些让自己放松的智能穿戴产品,享受生活的同时,还会更有动力来工作和学习。韶音OpenRun Air运动耳机,户外运动也能更律动,京东价直降100元,到手价698元。XREAL Air 2 Pro AR眼镜不仅能够随时随地观看电影,还能根据自身的近视程度选择专业的光学配镜,京东价2999元可享3期免息福利。极米Play3投影仪,一手可握,轻便易携,走到哪儿大屏幕带到哪儿,京东价1799元,下单还送云台支架,享2年质保服务。

开工返校想要“先人一步”投入状态,就来京东换新自己的3C数码装备,超值的爆款清单中总有一款得你心意,让你的新一年实力更强,状态更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